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3

明日之星的行業:專業托嬰中心

 

  當今工商社會的忙碌狀態,即使雙薪家庭,也只能勉強維持家庭開銷,養兒育女更成為生活上無比沉重的負擔!不只是金錢負擔、還有精神、體力的負擔,導致台灣成為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真是萬般無奈。

 

 

 

時代進步,傳統「居家保母」的方式,逐漸式微服務

  養兒育女,除了生產時需要仰賴「坐月子中心」之外,嬰幼兒的托付,如何找尋理想的保母照顧、或是找到托嬰中心,都是讓新手媽媽傷透腦筋的功課。新生命的誕生,雖然帶給一家人喜悅,但卻需要許多人的幫忙。多年來「居家保母」一直是最佳幫手,好的「居家保母」充滿愛心的照顧,甚至成為成長過程難以忘懷的回憶。並且被視為家庭中的重要成員。

貝比鹿托育機構,居家保母, 育嬰常識 ,托嬰中心,坐月子中心

 

 

 

從「居家保母」,發展到專業化的「托嬰中心

  然而「褓母」素質差別很大,口碑良好的「居家保母」往往越帶越多,品質開始打折扣!因此政府透過法令,開始加以約束。例如:嬰兒人數太多,就要成立「托嬰中心」提高要求標準,制度化的「托嬰中心」讓幼兒成長更有保障。隨著時代進步「托嬰中心」對於安全、醫護、教育、及育嬰常識…等多重問題,各項專業品質的要求不斷提高,居家保母實在難以跟上時代的要求!

 

 

 

結合嬰幼兒的需求與管理,把愛心發揮到極限

  專業的「托嬰中心」便開始出現!托嬰中心主要以0~ 2歲的嬰幼兒照顧為主,比傳統幼稚園照顧2 ~ 6歲的小孩;不論是困難度、專業性都更具挑戰。比起「居家保母」的家庭式風格,「托嬰中心」更顯出企業化的專業品質。首先要有專業護理人員、專業認證的褓母,每個人照顧3~4位小孩;還有教保人員,按照四大領域、八大智能進行個別化啟蒙教學,以掌握學習黃金時機。

貝比鹿托育機構,居家保母, 育嬰常識 ,托嬰中心,坐月子中心

 

 

 

托嬰中心的完善設備,連阿公、阿嬤看過之後,都敢放心托付

  安全是『托嬰中心』最重要的功課!從嬰幼兒基本照護,例如喝完牛奶的拍打、抽痰,及嬰幼兒保健室;衛生方面的教室每日消毒、及進出嬰兒室應注意事項,比起經營大企業更為複雜。還有設備方面的要求:例如嬰兒專用護理台、盥洗台、空氣清淨器、紫外線照射燈、RO淨水器、空氣淨化器…等;越來越多的硬體設施,托嬰中心遠超過家長的想像範圍。

 

 

 

新興的業態,需要您的了解與關懷

  進步的社會『托嬰中心』需求標準日漸提高,居家保母已經不夠用,專業化的「托嬰中心」後來居上、逐漸取代傳統型態,值得我們認真面對。尤其「養兒育女」的新知識,更是家長們應該學習的新觀念。

貝比鹿托育機構,居家保母, 育嬰常識 ,托嬰中心,坐月子中心

 

相關報導

 

托嬰中心、托育機構高雄市,托嬰中心,居家保母,坐月子中心,育嬰常識

網址:http://babylu.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托育機構,托嬰中心,居家保母,坐月子中心, 育嬰常識,高雄托育機構,高雄托嬰中心,高雄居家保母,高雄坐月子中心,高雄育嬰常識,高雄左營托嬰中心,高雄左營居家保母,高雄左營坐月子中心,高雄左營育嬰常識,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