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拜訪老同學

她現在一個人北上讀書

在外租房子

當然學生經濟能力有限 所以都是租小套房

我ㄧ進去他還跟我說空間很小哦

結果還真的!!!

整個能移動的範圍大概只有三步的距離吧 是蠻方便的

但是塞滿一堆東西看起來很雜阿!

收納果然很重要!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1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質好價更優!

優質家具,是實用品更是藝術品!

現代人選購家具不再像過去爺爺奶奶年輕時候那樣,只要櫥櫃大又耐用就好。由於小家庭普及,年輕夫婦辛苦存錢買個房子,扣掉20~30%的公設,室內空間更要好好規劃,這個時候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系統櫃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擁有自己直營工廠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自創立以來,不僅在設計上追求創新,更用心為客戶打造出更多實用、又具功能性的產品。在自家的工廠裡每一道製作程序都經過嚴格把關,因此生產出的櫥櫃、廚具、家具,不僅品質好、更耐用,價格更是實惠。




衣櫃櫥櫃一系列,藝術生活經濟學

為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與喜好,「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推出各具特色的系統家具系統櫃,外型美觀,收納方便,讓每個房間的零散小空間都化身成收納的大功臣,不僅讓起居室更加整潔大方,也減少了畸零空間所累積的灰塵。公司也有販售歐化廚具、進口廚具,更提供許多知名的廚房機器品牌,讓顧客享有更完善的服務,目前於台北、台中、高雄皆設有據點,台北和台中門市更提供了專業的太陽能熱水器服務,如有需求,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系統櫃,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您的家具是幫您解決問題?還是製造了問題?

用短短幾天時間決定家具的選購,換得可能是一輩子的生活依靠。家具、櫥櫃與我們的關係就是這麼密不可分,甚至決定了我們的生活是否更有效率?還是更加複雜? 服務遍及高雄、台中、台北等地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幾乎網羅了一個家庭所必須的重要東西,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濾水器主機、濾心、各式廚房機器,例如排油煙機、瓦斯爐、熱水器,廚房收納用的不鏽鋼拉籃、功能架這裡也找得到。




用家具與您全家做朋友

一個家庭所需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什麼地方可以買齊廚房、浴室、書房、臥室、客廳所需要的大型家具、櫃子呢?來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準沒錯!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精心設計一整套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可依照您喜歡的風格作整體性的選擇,一次解決您所有的煩惱,讓您家裡的擺設既有功能性,又兼具美觀,選個時間帶全家人一起來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喝杯茶好好規劃屬於您專屬風格的家吧!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