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6/30

20週年喜相聚~乖寶貝幼兒園校友烤肉趣!

 

  親愛的寶貝們,初次來到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童稚的臉龐掛著羞澀的笑容,師長牽著你的小手走向教室,和同學一起上課、遊戲的片段,每次想起這些點點滴滴都能讓人會心一笑,彷彿都是昨天才在乖寶貝幼兒園看到的景象。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每一屆在乖寶貝幼兒園發生的大小事,共度的每一刻都歷歷在目。曾經,為了表演,練習了好久的舞蹈,寶貝媽媽絕不會忘記你們超有活力地躍動著。還有母親節親手繪製的小卡片,開心送給寶貝媽媽外加一份大擁抱,或許你已經不記得了,但對我們來說「感動依然留存」。

 

  幼兒園的孩子像株小樹,陪著乖寶貝幼兒園成長、茁壯,我們在小朋友心中埋下善念,用愛灌溉,每場演出都能秀出你們的自信、在運動比賽爭取榮譽感,期盼著各位都能發揮所長,在未來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如今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已經成立二十年,寶貝媽媽很想知道大家的近況,是不是又高了點、壯了點?於是前些日子發布乖寶貝幼兒園將在9/19舉辦二十週年慶暨烤肉餐會〈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好多寶貝聽到消息都紛紛報名,不論是親自來校、電話連絡…,看見孩子願意抽空返回乖寶貝大家庭,寶貝媽媽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話說乖寶貝幼兒園前幾屆的孩子,有的孩子因為父母工作緣故,每日留在幼兒園時間較長,放學後還跟著寶貝媽媽一起到市場買菜、煮飯、吃晚餐,如今都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標。這一個多月來,陸續見到畢業校友們,雖然容貌不太一樣,寶貝媽媽依舊能認出當年那個瘦瘦小小的男孩,現在長得比寶貝媽媽還高大了呢!乖巧可愛的小姐妹們,無論品德或成績表現始終數一數二;就連目前外地念書的孩子,都還惦記著乖寶貝幼兒園,也傳遞了訊息約定在暑假回來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闊別多年,期待今年相逢續情誼!乖寶貝幼兒園敞開大門,為回娘家的校友準備一頂象徵祝福的帽子,寶貝媽媽會親手幫你戴上,無論過了多久,每個人都是幼兒園最幸福的孩子,歡迎所有充滿活力的大寶貝們都能回到幼兒園參加二十週年慶暨烤肉餐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二十週年慶暨烤肉餐會

邀請所有乖寶貝幼兒園的畢業生參加,校友的烤肉費用將由乖寶貝招待。請於104年8月31日前到乖寶貝幼兒園〈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報名,別忘了領取「幸福寶貝帽」囉!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