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7/11

歐美的氣泡水旋風~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席捲全台-2

 

  經常旅遊歐美人士都會發現,想要買一瓶沒有氣泡的礦泉水,好像很不容易!確實如此,歐美社會早已到處都是『氣泡水』的天下。而且他們相信,經常飲用氣泡水(汽泡水)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對消化食物比較有幫助。

 

龍泉科技整合『冰溫熱飲水機』與『氣泡水機』功能;全球首創尖端科技

  氣泡水就是灌入綿密二氧化碳及氧氣,不具糖分的優質純水;曾經是歐美上流社會的時尚象徵。對於餐飲文化、運動後體能恢復、派對聚會助興的另一種選擇。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龍泉科技發現這種氣泡水(汽泡水)文化,對於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很有幫助。因此決定投資研究,整合『冰溫熱飲水機』與『氣泡水機』的功能,一機多用途,改變生活品味,也成為全球首創的氣泡水飲水機

 

飽足感、振作精神、派對聚會;氣泡水妙用無窮

  氣泡水的價值,其『飽足感』對於重視健康、愛美人士能控制食慾;清涼的感覺,幫助運動後減緩疲勞;震動的氣泡,讓工作精神振奮許多;如果與朋友聚會時候,用『氣泡水』搭配新鮮果汁或多種飲料製作特調,為派對歡樂附加畫龍點睛的驚喜,氣泡水真是妙用無窮啊!

 

時尚、綠能科技、節電;看一眼就愛上它

  龍泉科技的『氣泡水飲水機』,其外型設計時尚優雅。『獨家ECO TEC光感應新綠能科技』、『冷光超導光纖』、『懸浮感控按鍵模式』,人體接近自動感應;『看門犬節電偵測系統』,不但科技、省電,而且精緻時尚風外型增添居家擺設品味。此外逆滲透薄膜濾心結構、UV紫外線殺菌系統等五道淨化結構,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兼具時尚的優質水。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左圖為「桌上型氣泡飲水機

右圖為「直立型氣泡飲水機」,由龍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氣泡水,各大通路擁抱趨勢,生活品質全面提升

  全台各大百貨、順發3C及各縣市經銷商門市即將推出龍泉科技的『氣泡水飲水機』,它是提升國人生活品質的一小步;更是台灣消費者領先全球的一大步。未來的家庭電器用品,即將由氣泡水飲水機,創造全新的生活革命。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苗栗,氣泡水, 汽泡水, 蘇打水, 碳酸水, 碳酸飲料, 氣泡水機, 汽泡水機, 龍泉企業, LCW,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