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賣場的時候

都會看到員工開著一台小型升降機器

在那邊補貨XD

我小時候整個很想開開看阿

後來才知道是堆高機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13

三菱堆高機 專業例行堆高機保養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堆高機操作前,請先確定所有機件的功能是否正常。為了安全的因素,應每天或啟動前,仔細檢查以確保性能和系統。堆高機保養及維護建議時程包括8小時(每天)檢查;50~250小時(每週~每月)檢查;500小時(每季)檢查;1000小時(每半年)檢查及2000小時(每年) 。




三菱堆高機 完整的維修方案

堆高機應每個月或每操作200小時保養一次,「三菱堆高機」提供包月維修服務,不僅可修自家的堆高機,其它廠牌也可以。維修的服務要好,首重專業技術。「三菱堆高機」不僅在技術方面專業度夠,若顧客有需要,無論平日或假日,皆可提供維修服務的處理。




三菱堆高機 給您最高效率的維修服務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三菱堆高機」也提供每個月的包月維修服務,更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擁有八台服務車,2至6小時內就可派專人維修處理,如此高的維修效率,證明「三菱堆高機」能給你最好的服務。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