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11

正記當舖提醒:網路當舖夯,使用前要三思!

 

  「互聯網」在中國是個熱門名詞,就連當舖也要互聯網一下!中國互聯網當舖企業近日掀起了一場廣告風暴,充分展現實力與信心,卻也意味著「網路+精品」模式的成熟與擴張。

 

  事實上,將當舖搬到網路來運作,台灣早已行之多年,不只上傳照片即可估價,還有多元化的鑑價典當模式。然而,做為高雄知名的當舖業者~正記當舖提醒所有使用網路典當的朋友,千萬要注意以下兩個重點: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重點一:確定當舖是否合法,要有立案字號為憑

  高雄正記當舖認為,現下網路方便,連帶多家當舖同業也來開設網路當舖。提醒大家,不論是到實體當舖店面,或是找尋網路當舖典當借錢,千萬都要確認是否為政府合法立案的當舖,否則可能被不肖的高利貸、地下錢莊利用,不僅無法順利償還借款,還落得人財兩失。

 

 以高雄正記當舖為例,就是政府立案、登記的合法當舖〈高市建二商字第83624973〉,因此在官網、廣告看板或是相關網路文章上皆可見「政府合法立案」等字樣,在政府機關亦可查詢到相關資訊。合法登記有其必要性與重要性,高雄正記當舖要再次提醒使用網路當舖從事典當的朋友,絕對要找一家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當舖借錢才有保障。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重點二:典當方式不明、利息計算不清楚是警訊

  很多網路當舖會標榜萬物皆可當,雖然看起來服務範圍很大,但其實各家當舖都有一個主要營運的方向,標榜萬物皆可借款,卻沒有說明主要營運方向的網路當舖,更是要小心。高雄正記當舖以自家當舖收費為例,依照政府公告收取利息。在營業上,雖然提供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房地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3C產品、金飾品、名牌包包的典當,但主要服務內容仍以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為大宗。

 

  因此,高雄正記當舖要再三提醒打算使用網路當舖的朋友,切不可貪圖小利,以免因小失大,對於借款利息千萬要留意,不要被字面的低利息所欺騙喔!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相關報導

 

 

正記當舖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正記當舖, 高雄市正記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正記當舖汽車借款, 正記當舖機車借款,正記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正記當舖汽車借款,高雄正記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正記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