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12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一分錢一分貨,材質耐用最重要!

 

花錢買對好產品,材質很重要!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瓦斯防震器好像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因為,這個防震器是個瓦斯安全保障器具,在沒有災害發生的時候,會認為它派不上用場,也無可厚非。但是,如果今天一定要選購一款安全、耐用的瓦斯防震器,你願意出價多少?我們上網Google,會發現瓦斯防震器瓦斯防爆器的價格從數百元到數千元不等。

 

  其實,多少錢並非重點,而是民眾花錢能不能買到真正的價值。舉例說,花了一千元安裝瓦斯防爆器,一年後故障又沒保固,是否要再花錢?很多人會認為「反正才一千元,再買一個好了」,於是這樣的情節不斷發生,四年後,反而花更多錢,若是發生意外,廉價的瓦斯防爆器沒發揮功能,豈不冤枉!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一組2個共7990元,看似比別家的瓦斯防爆器貴,卻能提供更高級的防護效能,並保固三年,好的材質才能用得久、用得安心,更能順心。廉價瓦斯防爆器使用的材質讓人有疑慮,損壞機率高,不安全,還讓心情不好。因此,買瓦斯防震器為什麼要選擇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就是因為專利設計夠精細、材質夠耐用、保固夠完善!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可區分為瓦斯桶用和天然氣用

 

防震器瞬間阻斷外洩,材質獲得國際認證!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使用鋅鋁合金,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下不會熱脹冷縮,長期使用也不必擔心會變形,同時防震器與瓦斯鋼瓶的接口,有多道製程設計,這是市售瓦斯防爆器無法比擬的。

 

  為了阻止瓦斯外洩,瓦斯防震器具備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功能,一旦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異常,偵測機制即會自動切斷瓦斯不外洩,這可是廉價瓦斯防爆器無法做到的。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接口處,有多道製程的設計!

 

  換言之,在花錢買品質的概念裡,購買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就已獲得材質用得久、用得安心和順心的保證。再加上,心安瓦斯防震器是唯一獲得台灣、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認證的產品,比起其他瓦斯防爆器更讚。套一句現下流行的話語:好產品,不買嗎?肯定要的!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