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6/01/05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引進都普勒彩色超音波

 

  高雄寵物慢性病醫療照護中心~亞幸動物醫院日前斥資近三百萬引進GE vivid S6高層次全功能彩色都普勒超音波,同時配備6個探頭,這在高雄動物醫院狗醫院貓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都屬少見的高階彩色超音波,可以針對動物的腹腔及心臟作更詳細診斷。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一路引進最精良的高科技檢測儀器,院長周明賢醫師說:「本次引進的GE vivid S6彩色都普勒超音波,就是希望能快速揪出一些過往較不易診斷的疾病,用最及時的醫療協助前來看診的毛小孩們。」這次引進的彩色超音波儀器,可以用不同的色彩呈現血流狀態,解晰度、精準度都比陽春款的還更提升外,最重要的是配備全功能的各科檢查探頭,可針對不同種類的動物心臟與腹部臟器做最詳細的檢查。不論在大狗、小貓、兔子還是老鼠身上,都能獲得最好的檢查影像,且檢查的精準度遠高於一般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的超音波。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中獸醫,腫瘤,洗腎治療,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

 

彩色心臟超音波~精準確診犬貓心臟病

  隨著醫療進步,寵物壽命也會延長,在老年的貓狗身上,像心臟病之類的慢性病愈來愈常見。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周院長表示,中年以上犬貓都可能有潛伏性的心臟問題存在,常見的有小型犬的二尖瓣退化性病變或貓咪肥厚性心肌病等,建議老貓、老狗、體型較大、較肥胖或者有運動不耐、氣喘、咳嗽等症狀,經動物醫院醫師看診後懷疑心臟有問題的寵物,可以向動物醫院洽詢是否需要做彩色心臟超音波。犬貓心臟病若能及時診斷治療、控制病情,維持生活品質並不是一件難事。

 

彩色腹部超音波~幫毛孩子揪出腹腔壞份子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周院長也透露購買高階彩色超音波的另一項重要目的,是希望揪出藏在毛孩子身體裡的壞份子,用最快最準確的方式確診,包括胰臟炎、膽囊炎、腎結石、輸尿管結石,以及其他腹腔內的腫瘤,例如:肝臟腫瘤、脾臟腫瘤、胰臟腫瘤等較難診斷的腹腔疾病及腫瘤,給予飼主與寵物最及時的醫療協助。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中獸醫,腫瘤,洗腎治療,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

 

  我們知道,醫療設備及技術的提升,寵物生病可以獲得更好的治療及照護。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以醫師的專業、細心為起點,更比照專業醫學中心,積極引進新穎的儀器設備,找出寵物疾病的原因,並給予最適切的治療方式。想讓寵物接受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照護,就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慢性病,心臟病,糖尿病,下泌尿道症候群,椎間盤突出,腫瘤,洗腎治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tion1218

Z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 高雄動物醫院, 亞幸動物醫院,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貓醫院, 洗腎治療, 外科氣體麻醉, 腫瘤治療, 中藥針灸, 兔子醫生, 鳥醫生, 犬貓中醫, 慢性病, 心臟病, 糖尿病, 下泌尿道症候群, 椎間盤突出, 腫瘤,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