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媽媽好像都希望小朋友能在玩樂中學習

這對孩子來說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哪像我們以前那個時代...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29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創意桌遊課大受好評 將在九月加開!

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高雄幼兒全腦開發權威柏林兒童ABS學苑 創意桌遊課大受好評!

高雄商圈首先將國外一流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全套完整引進的柏林兒童ABS學苑,於日前推出「暑期創意桌遊課程」後,佳評如潮!許多家長都表示,孩子上過「創意桌遊課程」,除了玩得非常盡興,也確實在遊戲中充分動腦,讓好玩以及學習同時進行,深受孩子與父母的喜愛。 為此,也有許多家長詢問:暑期過後,有無後續課程呢?好消息跟您講!9/3日(六)起,每週三、六下午柏林兒童ABS學苑將續開「創意桌遊課程」!課程主要針對小學學童,有興趣的家長,不妨親自撥電話洽詢進一步細節,給孩子一個快樂成長的童年!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

而除了創意桌遊課程,「透過遊戲學習」的學齡前教育兒童全腦開發,也一直是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多年來秉持的理念,而這些年來,推廣「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育」教法等,也已有了相當豐碩的成果。 近年,「柏林兒童ABS學苑」更不斷在課程上推陳出新,除了原先已深獲肯定、讓孩子在遊戲中不斷開發邏輯、空間觀念的「遊戲探索課程」,近期推出的創意桌遊課,更讓孩子們在暑假真玩得不亦樂乎。可以開心、又可以學習,這不正是學齡前教育最美好的方式嗎?



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幼兒教具積木課程用心看得見

有別於傳統教育,柏林兒童ABS學苑的課程並非印象中枯燥的解題、算式,而是將邏輯、算術、思維等內容,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透過大量的幼兒教具與多元化的積木課程,讓各個小朋友們都能在愉快的心情下充分動腦。此外,園方的教具,都由歐美進口,品質安全無虞。家中有一歲半以上的小朋友嘛?歡迎到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看看!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柏林兒童ABS學苑, 兒童全腦開發, 幼兒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 幼兒教具, 積木課程, 幼兒遊戲學習, 幼兒發展, 幼兒感覺統合, 全腦開發課程, 邏輯訓練, 學齡前玩具, 兒童潛能開發, 腦力開發, 邏輯數學, 幼兒教材, 學齡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