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該去哪裡買水塔嗎?

去尖峰水塔就對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2

買好水塔 就在尖峰水塔


水塔保養注意事項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每人每天都必須用水煮飯、洗澡、洗衣服等……,因此,水塔保養的重要,當然不在話下!那麼,應該要怎麼樣時時維持它的清潔,以維護用水安全呢?尖峰水塔告訴大家:不鏽鋼水塔周圍最好盡量保持乾燥,不積水或堆放雜物;且平時物必要加蓋密封,避免生鏽、方可確保水質不受污染。 此外,建議每半年就清洗一次,避免蓄水變質、生苔等等。尖峰水塔並提醒,應該時時注意過濾器,視出水情形,更換濾心、保養管線、檢查出水口清潔等……,以免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而颱風過境後,也可以視情況清洗。這些都是維持水塔蓄水、飲用水品質,所必須的工作!




水塔是安全用水之本!

水的質地很重要,尤其是家庭飲用水更與身體疾病狀況息息相關。每個家庭的飲用水都先經過水塔,再逐一輸送到家庭裡,所以,品質的優劣、功能,以及維修清潔……等相關的環節、因素,都足以影響水質。一個功效良好、材質優良的水塔,絕對是儲存好水的必要先決設備。




尖峰水塔」提供多樣材質及零件的選擇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尖峰水塔」在網站上提供電子型錄,針對各種不同材質的強化塑膠桶、不銹鋼水塔FRP纖維水塔以及零件都有詳細的規格介紹,種類之多、規格之詳細,是別家公司所無法比擬的。透明化的產品選單,讓消費者可先在家自行決定所需的水塔規格,不需要來回奔波測量及更換。「尖峰水塔」也會教導消費者選擇相關資訊,讓您可以憑藉著多年的專業經驗來挑選最適合的水塔。不論是大企業或是居家水塔安裝,在「尖峰水塔」都可以找到滿意的答案。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