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舊家的客廳特別裝了音響

做成立體環繞式

看起電影來真不是普通過癮

而且還餘音繞樑

只是好的音響不好找阿~~~~

找到了也特別貴~~~~~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3

音響:一旦聽過 就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了……」這不僅是犀利人妻對偷情的丈夫所說的,更是每一位對音響癡迷的樂迷,心中無盡的吶喊迴響……




音響 讓音樂魔力突破天際

音響,音響專賣店   自人類有文化以來,音樂、歌唱一直是非常受到重視的一門藝術。自20世紀以來,碟片、無線電的出現,更一舉扭轉了民眾以往須親臨現場才能欣賞樂曲的習慣,讓樂聲搖身一變,成了人人在家中,隨時能自在享受的魔法。

  而好音樂透過好的音響來播放,則更讓其魅惑與感染力彷彿一舉「直達天聽」,有如放大了千百倍般,一個個音符,都直接深深勾動聽者的靈魂。 畢竟,透過音質清晰、悅耳的好音響來放音樂,就彷彿歌者親臨家中,為您高歌。這樣的吸引力,誰抵擋得住呢?




聽過好音響耳朵會被寵壞

  那麼,甚麼又叫作「好音響」呢?這就絕非三言兩語可定義的問題了;畢竟,聲音很難訴諸於文字,而且每個人喜愛的風格都不盡相同。 就像有人愛爵士、有人愛電音,有些音響迷偏好重低音,非要讓每聲大鼓、貝斯聲響沉至地底、幾乎連一旁沙發都隨之共鳴,才覺得過癮;音響,音響專賣店有些則偏好高音,要讓每聲小提琴或女高音清晰響亮,像在空中畫出俐落天際線,才符合標準。

  不過,一般而言,大多樂迷只要低、中、高音能夠層次分明,一層層漂亮展現出來,就覺得算水準之上了。 無論如何,好音響共通點是,一旦聽過,就算原先對音響不甚瞭解的朋友,也常一次,就被其強大的魅力所感染、「上癮」;日後若聽不到,則朝思暮想、輾轉反側……,彷彿耳朵也知道「挑嘴」,一聽到好音響,就會立即被寵壞。而這也是許多樂迷不管老婆怎樣罵、女朋友如何不諒解,也要花上數十萬在Hi-End音響的原因……




想買音響,建議找可以試聽的音響專賣店

  當然,也因為每人對音響、音質、樂風的偏愛都不同,光看過文字介紹亦或產品相片,當然不足以滿足其需求。因此,要買好 音響,除了勤做功課,當然建議找有許多機子與CD可試聽的音響專賣店,才不會花了大錢卻沒得到自己期望的享受喔!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音響 音響,音響專賣店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fitnet.com.tw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音響,音響專賣店,高雄音響,高雄音響專賣店,居家生活,高雄居家生活,高雄家具佛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