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感同身受

自從開始上班

人生只會越來越忙碌

有的人甚至忙到連休閒娛樂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找到對的人了

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那就跟我一起參加愛神來了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4

愛神來了── 談一場夏日戀曲吧。

  夏天是熱力四射、適合戀愛的日子。而您是不是也想告別單身,談場浪漫的夏日戀愛呢?高雄的朋友有福了,愛神來了婚友社社將在2011/9/3(六)下午5:00-:800在淨園機場咖啡舉辦單身聯誼烤肉活動,現場不只可以享受美食,也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名額有限,歡迎單身的您快來報名!


配對聯誼、戀愛諮詢、成長課程—愛神來了助您早日覓得良緣!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愛神來了婚友社,有十五年以上的專業經驗,促成多對佳偶。愛神來了未婚聯誼提供的服務種類眾多,像是配對聯誼、戀愛諮詢、成長課程。許多單身朋友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沒有時間相親、也沒有機會結交異性朋友。愛神來了單身聯誼舉辦各種主題式活動,讓單身男女們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認識新朋友。而活動範圍從party到一對一排約都全部囊括。透過像是烤肉、騎腳踏車或是唱KTV等活動的自然相處、有了初步認識後,若是有心儀的對象,便可以主動邀約,做更進一步的了解。

   另外,若是有戀愛的煩惱,也可以向愛神來了單身聯誼的專業團隊諮詢,讓您增加自信,也更能掌握戀愛的秘訣。還有,若是想利用空閒時間多充實自己、增加實力,愛神來了未婚聯誼與各領域專業機構配合,提供諮詢服務,像是;法律、理財、命理、電腦、生涯規劃等項目,協助您審視自己,進而肯定自己,提升自信心。



愛神來了教您主動出擊,追求幸福。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浪漫的約會,人人嚮往。可是因為工作環境,實在苦無機會結交新朋友嗎?高雄商圈建議您:可以多加利用正派經營、服務收費透明的愛神來了婚友社,所提供的未婚聯誼服務。愛神來了單身聯誼的會員來自不同領域,像是公務員、工程師、教師或者醫護人員。讓平常沒有機會認識不同行業朋友的您增加許多選擇。



愛神來了保證:嚴格審核會員入會資料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愛神來了未婚聯誼向您保證:在加入會員時,一定會嚴格審核會員入會資料,避免已婚者、或帶有不純動機人士加入。而且服務收費透明,所有服務和活動費用皆白紙黑字簽訂清楚,收費資訊公開化。另外也會保護會員隱私,未經本人同意決不擅自公開會員資料。

   最後,愛神來了婚友社每月辦理數十場成長教育課程和未婚聯誼活動,所以不必擔心認識不到異性。再次提醒:愛神來了將在2011/9/3(六)下午5:00-8:00在淨園機場咖啡舉辦單身聯誼烤肉活動,活動精彩,不僅有專業主持人與大家玩遊戲,也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不斐的精美禮物唷!會下廚的男人總是特別迷人,也能吸引許多異性前來品嘗料理。帥哥們!這正是您大展身手的機會!。

   無論男女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攜手做出稱霸全場的愛的料理吧!歡迎單身的您加入愛神來了未婚聯誼,用力追求幸福吧。報名專線:(07) 972 5665。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A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