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朋友要結婚了

被嚇到了一下

畢竟是跟自己同年的朋友

原來也到了結婚的年齡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14

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拍下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印記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相戀兩年,你不懂營造氣氛,不會甜言蜜語;但卻在颱風天我下班車子泡水拋錨路邊時,一通電話,就丟下工作,趕來營救快淋成落湯雞的我……

  多少次感動的累積,成為我們專屬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無論外頭如何狂風暴雨、雷聲大作,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塊……




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細膩捕捉每一靈動的瞬間,留下新人儷影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你愛釣魚、種樹,我愛閱讀、練書法、畫油畫。
  你愛大海、陽光,我卻因怕曬而很宅。
   你宛如脫韁大地之子,我酷似溫室裡的公主。
   你懂我,從不勉強我、框架我定要走入你的生活模式。

  就像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明白每對愛侶想持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生只與你只拍一回 婚紗的承諾誓約,故以如履薄冰的心情,任何細節,皆以新人需求為尊……

   有人側面好看,有人含羞淺笑好看,但也有人是陽光般地笑開來的表情最動人,心情故事婚紗攝影專業細膩到,捕捉住每一個不造作、靈動的瞬間,用心留下每對新人最美好的儷影。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心,由一份快樂 開始洋溢

  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攝影師、美妝師團隊,在公司良好的福利照顧下,因相處融洽、個個心情愉悅,在專注投入工作時,感染影響新人情緒。在歡樂、溫馨互動中,被服務的客人,自然,就能敞開釋放的展露燦爛笑顏,所拍攝出的每張婚紗,當然就能展現亮麗奪目的神采了。

   我想,心情故事婚紗就像你一樣,因你讓我自由的扮演自己,使得我更想為你洗手作羹湯。




實在懇切經營每份關係,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讓舊雨新知像一家人

  有人說,感情就是要互補才走得長,似乎很有道理。逐漸地,我學習不一定要兩人黏膩,和你所愛的家人在一起,也就是跟你在一起……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就像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客戶,從結婚拍 婚紗,小孩出生後再來拍全家福……,因老客人回流、舊客戶介紹,拍到變成像老朋友,大家有默契到早已從客人變成了家人。

   一樣的價錢,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服務,比同業的婚紗攝影優質許多;一樣的服務, 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收費,又比同業婚紗店更優待實惠,就像你一樣;有內涵、不浮誇,實在懇切的經營每一份關係……




熱情的服務 歷久彌新

  就在我夢想著,或者有一天退休後能與你共度山間耕讀歲月,你耕而我讀,你竟有默契地在同一時間,在我毫無防備的當下,在沒有特別精心佈置的氛圍裡,一點也不浪漫的拿出戒指對我說: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願意與我為伴,一起去釣魚、撿漂流木到老嗎?」 雖我整個人還來不及反應,但心卻早已默許地,在不知不覺中把手伸了出去。

   自此,不禁在心中幻想描繪著,要身著怎樣的婚紗禮服,古典的白紗、俏麗的小禮服,及許多不同民俗風情的傳統服飾……

  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禮服很多,定期更新,全都讓新人看的到、穿的到,幾乎沒有需加錢的款式。

   秉持著熱情服務的態度,再加上萬紫千紅的各式婚紗及專業攝影技術,讓心情故事婚紗攝影在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界歷久彌新,就像你一樣,貼心、說到做到、始終如一的真情,令我心悅誠服,想當你的百年新娘。

  走吧!求婚是你提的,婚紗就選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還等什麼?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心情故事婚紗攝影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電話:(07)286-4222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19號
網址:http://www.moodstory.com.tw
E-mail:moodstory219@yahoo.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婚紗,心情故事婚紗,婚紗攝影,高雄婚紗,高雄婚紗攝影,數位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高雄藝術照,高雄全家福,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