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帶著孩子一起變裝歡樂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27

鳳山幼稚園老字號、新創意的忠信幼稚園 
歡迎家長一同參加萬聖節活動!!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稚園當中,辦學四十年的老字號模範生──鳳山忠信幼稚園,埤頂分校「威格爾新園」,即將在近日落成囉!。

  鳳山忠信幼稚園執行長介紹:「威格爾新園」即將通過立案,並大約在農曆新年期間,舊生就可以陸續回到新校地就讀。而目前,她當然也是全鳳山地區設備最新最先進的幼稚園



 

通過最新最嚴格安全法規的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

  鳳山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並補充,由於縣市合併之故,許多相關建築、消防安全法規,也隨著一同升級,變得更為嚴格。

  而即將新落成的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當然全數通過高規格安檢,並設有電梯、無障礙空間、親子廁所。每位小朋友並一人一張小床舖,每間教室也皆裝設了五星級的廁所、自動沖水,絕對可以讓給每一個到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都能享有最棒、最舒適的求學環境!

  此外,受限於校地大小,大多幼稚園的坪數、室外空間都相當有限。不過,在這點上,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可能會大大改寫您的印象!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鳳山忠信幼稚園執行長自豪表示:鳳山「威格爾新園」總佔地約500坪,室外空間更在200-300坪以上,開闊、寬敞的環境,最先進的軟硬體設施,絕對讓您的寶貝,可以盡情奔跑玩耍,度過一個快樂又健康的童年!



 

鳳山忠信幼稚園 邀您一同歡樂共度萬聖節活動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另外,鳳山忠信幼稚園近日也將展開萬聖節闖關活動,並用心地將關卡主題,與一學期所學到的國、英、數內容完美整合,讓小朋友玩著玩著,就自然學會了這些內容,可以說學會玩遊戲的同時,也就學會了課堂知識。這樣細膩的安排,可是鳳山忠信幼稚園獨家所有!

  執行長也笑說:為了這個盛大熱鬧的傳統,許多家長可是早早連假都已經請好了。而在值得慶祝、紀念的日子裏,讓家長與小朋友可以一同參與活動,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也是鳳山忠信幼稚園最教人津津樂道的溫馨傳統之一!

  特別要推薦的是:鳳山忠信幼稚園「萬聖節闖關活動」並不限學員參加喔!若您家中的小朋友,也想一同參加熱鬧滾滾的節日活動,也歡迎您向鳳山忠信幼稚園洽詢報名:(07)743-1153 ,建議由家長排同,孩子才容易玩得安心又盡興呦!!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