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居然也能帶動經濟?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24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吃吃喝喝帶動高雄經濟




 

高雄,烘焙點心,義式餐廳,蜜糖吐司,鬆餅  「要怎麼做,才能讓經濟繁榮、企業生意強強滾呢?」

  這問題一拋出,恐怕各大學者、專家、官員,若不是低頭苦思,就是彼此高聲爭辯、嘴角全波吧?

  有那麼嚴重嗎?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告訴您:就用美味小吃餐廳,來提昇士氣、帶動經濟吧!

高雄商圈全新活動模式 號召美食部落客大展身手!

  為了透過美食、美味小吃、優質餐廳,重燃消費者熱情,喚回熱血,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特別號召各大喜愛美食的部落客挺身而出,大力相挺我們港都的在地美食!而費用,則由主辦單位:高雄康傑科技替您買單!



 

有您義氣相挺 正是店家最棒的宣傳!

  網路行銷權威康傑科技表示:部落客的推荐、分享,對於店家的廣告、號召效果之強大、之快速,絕對有目共睹。

  正有鑑於此,康傑科技特別邀請熱血、喜愛分享、樂於吸收新知的您,一同站出來,把好吃、必吃的各式餐廳小吃用力推薦出來,也將優質店家好好介紹給大家!

  配合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一波波的行銷,您,就是店家專屬的代言明星!

 

 

品嚐好味道 更要能瞭解美食的門道

高雄,烘焙點心,義式餐廳,蜜糖吐司,鬆餅  康傑科技更進一步指出:好吃的美食餐廳大家都吃過,然而,光說「超讚」、「超好吃」、「超美味」……,怎麼夠呢?

  一方面,這樣的敘述,往往像「隔靴搔癢」,無法精準命中紅心;另一方面,到底它好吃的「眉角」在哪裡?製作的食材、秘訣為何?這些,可就不是一般部落客獨身前往餐廳用餐,所能得知的了。

  而跟隨著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的腳步,則除了味蕾上能有最大的享受,更有機會可以聽到店長、老闆、大廚站出來,親自現身說法,將整個食材選用、處理、醃製、火侯、刀功、擺盤……過程,全都鉅細靡遺,為您詳細解說。而這,可就不是每個人都有福氣聽到的啦!

  此外,康傑科技在活動舉辦、計畫上,更配合各區域、商圈進行,真正「遍吃遍喝」、吃遍高雄各地美食,又可以交到具備各種「特異功能」的部落客朋友……,聽到這裡,您,還能夠不、心、動、嗎?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拼經濟

  康傑科技也說道,一個地方的經濟繁榮,往往是由美食小吃餐廳開始帶動。尤其在高雄,65%觀光客來自台灣中北部的同胞,大部分都在尋尋覓覓咱們在地有甚麼必吃的美食餐廳,因此,美食行業,正是蓄勢待發、大有可為!

  而另一方面,為了促進部落客的各方面成長,培養新時代年輕人具備在E世代生存的實力,康傑科技更舉辦了一場又一場的教育訓練講座如:現金流遊戲,就是要扎穩根基,把整個大高雄推向國際!



 

您有喜愛的餐廳小吃嗎?快推薦給美食王吧!

  此外,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也特別呼籲各位:若您有喜愛的餐廳,想推薦給大家,或者您剛開店、有著一身好手藝,知道的客人卻還不多,都歡迎您與美食王聯絡,全新的網路行銷模式,保證讓您眼睛一亮!!




 

相關報導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複合式餐廳,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food.ezcity.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烘焙點心, 義式餐廳, 蜜糖吐司, 鬆餅, 高雄烘焙點心, 高雄義式餐廳, 高雄蜜糖吐司, 高雄鬆餅,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義式料理, 網路行銷, 高雄複合式餐廳,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