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要到了

你準備好要去哪裡趴踢了嗎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19

愛神來了萬聖節單身變裝派對,不給糖就搗蛋

一個人的寒冷,兩個人的溫暖

   一男一女剛下公車走在雪地上
   女:「還要走一段路,戴上手套吧……咦?另一支手套不會掉在車上吧!」
   男伸出戴著手套的左手:「不介意的話…」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去年秋冬,兩個人戴一支手套的關東煮廣告溫暖了在電視機前的我們。今年秋冬的手套準備好了,人卻還沒有個底,自己落單的背影是不是也讓你腦海裡浮現李清照的這首詞「尋尋覓覓,冷冷清清……」?

  愛神來了未婚聯誼感受到 高雄都會男女的寂寞芳心,邀請您一同來參加愛神來了單身聯誼,讓單身的你我找個伴好過冬!


當獅子愛上羔羊,奇幻羅曼蒂克的夜晚就此展開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獅子愛上了羔羊」這句耳熟能詳的台詞,是出自風靡全球少女心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由帥氣的吸血鬼主角口中道出,不曉得開啟了多少人心中的那本奇幻羅曼愛情史。

  萬聖節將近的十月底,在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的Gold Class頂級廳,也瀰漫著同一種迷幻風情。

   原來愛神來了未婚聯誼,即將召集高雄的單身都會男女,在10月29日的下午兩點到四點,一起於大遠百17樓華納威秀的Gold Class頂級廳共享萬聖節,除了下午茶的茶點之外,必備的變裝面具也不用煩惱,愛神來了未婚聯誼都已經替您準備好了,現場還會由主持人帶動活動炒熱氣氛,看您是想要認識型男吸血鬼,或是俏麗女巫?

  有著一層面具隔開世俗的包袱,這樣虛實交錯的氛圍,讓害羞的男女更能放下矜持大膽表達自我,你是不是也在追求一個有別以往的萬聖節呢?高雄愛神來了未婚聯誼10/29在大遠百華納威秀的Gold Class頂級廳等你呦!



愛神來了,讓萬聖節多添一道色彩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已經想好萬聖節的裝扮,卻又不想一個人自嗨嗎?

  10月29日的下午兩點到四點快點一起到大遠百17樓華納威秀的Gold Class頂級廳加入愛神來了單身聯誼的萬聖節派對,讓我們來共同譜出高雄冬季的奇幻戀曲! 報名專線:07-972-5665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972-566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9樓之6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kh@singlebank.com.tw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六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A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