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6

澎湖旅遊達人帶路! 七桃旅行社帶你專業玩遍菊島-2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你喜歡享受陽光和沙灘的環抱?或是你對人文古蹟總有特別深的感動?又或者,只要能和心愛的他一起看著燦爛花火,你就感到心滿意足?以上,不論你喜歡哪種行程,這裡總有辦法給你最大的滿足,它就是旅遊聖地-「菊島」澎湖。

 

海洋、海鮮與藍天!澎湖旅遊處處是驚喜

  提到「澎湖旅遊」,大家首先會想到的,當然就是各式精彩的水上活動!

   不管是刺激的水上摩托車、橡膠船,將美景盡收眼底的珊瑚礁浮潛,或是夜訪龍宮(晚上遊覽潮間帶)、近距離細膩觀察可愛的海中小動物……七桃旅行社指出,這些都是觀光客到澎湖旅遊絕不能錯過的水上行程!       

  而若你想跟海洋做更親密的大自然接觸,體驗在地特有的「討海人生活」,那麼,「海田之旅」與「海洋牧場」,也都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伴著古蹟看花火,體驗澎湖旅遊獨有的浪漫夜景

  澎湖旅遊除了水上活動以外,陸地上的人文景觀也很有看頭。

   除了看得到全台灣最古老的燈塔「西嶼燈塔」以外,七桃旅行社也特別推薦來這裡的「觀音亭」走走,除了可以遠眺西嶼的落日美景,每年時逢5、6月,澎湖旅遊的重頭戲:「澎湖海上花火節」更是絕對吸睛的焦點,遊客們可以坐在附近的岸邊,一邊欣賞西瀛虹橋與炫目花火相輝映的極致夜景,一邊陶醉其中,給自己的人生一次燦爛的享受。

澎湖旅遊最內行,跟著七桃旅行社準沒錯!

  說到澎湖旅遊,各式琳琅滿目的遊玩景點,一定讓你眼花撩亂。而為了讓你能夠真正放鬆、毫無後顧之憂地享受假期遊玩的樂趣,最內行的澎湖旅遊的達人「七桃旅行社」,特地規劃出一系列的澎湖旅遊行程,要你流連忘返、越玩越上癮!

 

菊島之美,讓身心都流連忘返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從海洋到古蹟,澎湖用她極美的景色與極富內涵的人文歷史,抓住了不少遊客的心。每年不知有多少遊客讚嘆不已,在澎湖留下一生難忘的深刻回憶。

  若你也想一探澎湖「菊島」的美,下次不妨跟著澎湖旅遊的達人-七桃旅行社,來一趟深度廣度兼具、身心都滿足的湛藍之旅!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www.7tau.com/
    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澎湖民宿達人,澎湖民宿行程規劃,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民宿租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