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7

速八國際食品有限公司(亨氏食品):創新食品 服務迅速 品質把關

 

  2011年5月底,爆發一連串食品安全事件-塑化劑風暴,造成社會大眾人心惶惶,而政府部門也不得不重視、制定相關食品安全的法規。小編記得當時,因「情勢所逼」,戒掉愛喝的茶飲及咖啡好一陣子,著實讓人心癢難耐。但小編也就此更加注意食品原料的安全及衛生。

  不久前,小編看到中央社一則與食品原料安全相關的新聞,內容說到有不肖業者,將過期的食品原料,竄改有效期限後,隨即賣出,致使多家五星級飯店、餐廳、咖啡店等逾千店家受害。小編覺得這種要不得的行為,套句阿嬤常說的俚語:「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速八國際食品 堅持為您 品質把關

  諸如此類關乎食品原料出包的新聞,層出不窮,屢見不顯,您是否也像小編想得一樣,那麼,是否還有誠心經營,食品原料品質,層層幫消費者把關的業者呢?

  答案是有的,高雄商圈的報導中指出:高雄有一家食品原料公司,創立至今,以優質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和生產技術,在中南部迅速發展,並榮獲消費者協會金鑽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等獎項。目前已握有一、二十家連鎖茶飲通路,其所供應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果凍等原物料,皆通過國家檢驗,幫消費大眾,品質把關!
 

速八國際食品 南台灣市佔率最大 食品原料最豐富

  速八國際食品,原為亨式食品,成立於民國78年,以「創新、服務、品質」為經營理念,從配置調酒、糖漿起家,主要提供各式飲品,包含茶飲原料咖啡豆系列、果凍系列、濃縮果汁系列、奶精系列、厚片抹醬系列及珍珠等食品原料

  此外,速八國際食品自行研發逾百項產品,最廣為人知的包括深受女性顧客喜愛的桂圓紅棗茶、「濃、純、香」的芋頭牛奶粉以及國內第一支罐裝燒仙草等主打商品;速八國際食品因而成南台灣市佔率最大的食品原料企業。  

速八國際食品 輔導開店,研發代工 行銷海外,不遺餘力

  現在,速八國際食品以擁有對飲品的熱誠與專業知識,歡迎想當老闆的朋友,速八國際食品將給予您最豐富的食品原料、最專業的開店輔導、生產技術轉移,讓您輕鬆開店,簡單賺錢!

  同時,速八國際食品以提供食品原料為主,具備深厚的研發基礎,豐富的產品開發及多年代工經驗,提供客戶研發諮詢、飲品設計等服務,使產品創意與實際結合上能具競爭性,成為市場上的佼佼者,並能快速讓消費者所接受的創新飲品。

  速八國際食品將持續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己任,研發出高品質、有益健康、好口味之食品,不以華人市場而自滿,成立海外部門,全力開發全球食品市場,速八國際食品,不斷自我挑戰與創新,期許日後成為國際級,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提供大廠。

 

相關報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電話:( 07 ) 976-5858
傳真:( 07 ) 323-14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69號
網址:http://www.subar.com.tw
E-mail:heinz_wl@subar.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速八國際,高雄,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速八國際,高雄食品原料,高雄茶飲原料,高雄咖啡,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食品原料,速八茶飲原料,速八咖啡,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