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8

三菱堆高機 搬運運輸必備-2

 

  不知您有沒有注意到前幾天的新聞?經過4天3夜遶境,大陸湄州的翡翠媽祖,在17日晚間回鑾大甲鎮瀾宮,但翡翠媽祖重1500公斤,一般鑾轎扛不動,廟方一共出動3台堆高機,花了半小時,才將媽祖從廣場迎回正殿,預計18日舉行安座大典。可知堆高機實在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絕不可或缺的搬運運輸工具。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操作簡單,安全又靈活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多年來不斷投注人物力、資源,推出高品質、高規格的堆高機,製作出最安全且易於操作的堆高機,操作者前方寬闊的視野可以清楚看到貨叉前端,設定正確角度取物;後方視野也一目瞭然,使倒車時更安全。三菱堆高機在上下、左右、取物、上貨作業時,都有很順暢的迴轉靈活度。
 

三菱堆高機,世界級品質給你最安全的保障

  三菱堆高機將世界級優良的造車技術發揮運用於堆高機,製造生產的柴油及Nichiyu(NYK)堆高機系列,具有實用、安全、舒適、易保養的特性,雙雙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高雄商圈堆薦公司企業選擇環保又省油的三菱堆高機,使工作人員更輕鬆、更有效率的搬運物品,實際上就是增加公司的產值,創造更高的營收利潤。

維修服務周到,人人讚好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設置八台服務車,提供:包月維修處理、2至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等服務。三菱堆高機不但提供自家廠牌的維修,其他廠牌也可以維修,方便迅速的服務,深得客戶的信任與好評!

想找堆高機嗎? 快洽詢三菱堆高機為您解答吧

  要搬運的貨品重量、尺寸、架動率,多方面考慮,才能給予客戶建議,最重要的是客戶的預算;對於某些條件的客戶而言,用租的會比買得更划算,採用堆高機租賃制度更容易配合客戶的不同需求,並為客戶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想知道更詳細的堆高機諮詢嗎?只要一通電話,業務人員立刻為您解答。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