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9

高雄基甸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營造空間美學最大值-2

 

  根據房仲業者調查,發現超過9成消費者,會透過網路尋找室內設計師,並上網收集相關資訊與照片,同時參考網友間的口碑。因此,網路搜尋及口碑,躍升尋找室內設計師的最重要參考指標。

高雄基甸 空間設計人性化 無限創意 玩味空間圖片版權所有請勿盜拷

  榮獲網友一致好評的高雄基甸空間設計擅長於營造空間的層次感,在基甸空間設計團隊的巧思下,把居住者對於自我生活品味及空間彰顯的專屬本質完全的表現出來,讓空間在井然有序的結構層次裡,保有遼闊的樣態,而不顯得單調空洞,再加以結合收納機能的實用性以及美觀的設計,符合許多屋主對於居家室內設計的期待。
 

透過傾聽 了解 與業主攜手共創生活品味

  空間設計是生活中的實用美學,是為了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與生活品質。使用者有權力去選擇或重新定義他們想要的生活形態或內容,業主所認知的生活美學未必與室內設計者相同,所以設計師便要擔任起與業主溝通的橋樑,在互相討論之後,往往能激盪出更棒的創意,有了更好的創意之後,室內設計師便"反芻"昇華出更成熟的室內設計作品,這個過程是室內設計公司與每個業主所必須循環煎熬的程序。也因為業主的共同參與,以感性的生活美學注入,使整個空間與生活的節奏更加契合。

  高雄基甸空間設計沈總說:「每次經手一個設計案的同時,基甸都 會和業主成為好朋友,從傾聽、了解、體會而後進入設計,珍惜屋主的想法,用我們自身的專業從旁協助、引導實踐屋主的夢想」。身為一個設計師,多半無法參與 屋主的過去生活或使用空間的想法,只能從不斷的溝通當中,透過居住者生活體驗的表述,來實踐美好、舒適、合宜、專屬的生活空間。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盜拷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盜拷

3D立體實景虛擬 無縫融合整體空間設計

  高雄基甸空間設計採用3D立體實景模擬,協助業主更能立體化瀏覽整體空間規劃與實體場域的氛圍,使屋主更能了解整體設計。

  高雄基甸空間設計以極為嚴謹而細緻的專業態度及經驗,獲得業主的信賴與支持, 無論消費者需要的是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舊屋翻新、店面設計、室內裝潢等等的服務,高雄商圈推薦您洽詢高雄基甸空間設計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盜拷 圖片版權所有請勿盜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基甸建築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店面設計,高雄系統家具,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347-5035
傳真:(07) 346-532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485-2號
網址:http://www.gideon.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基甸建築,空間設計,店面設計,系統家具,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店面設計,高雄系統家具,高雄室內設計, 基甸空間設計,基甸店面設計,基甸系統家具,基甸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