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9

高雄上統樂器 日本河合鋼琴的最佳代言人

  音樂,能豐富一個人的生活,同時也能感染他人的心靈。但是在鋼琴種類琳瑯滿目的市場下,究竟什麼樣的鋼琴,才是您真正需要的呢?高雄商圈採訪到高雄上統樂器的謝文彬老闆給大家最專業的建議。
 

河合鋼琴高雄維修服務中心──上統樂器行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  許多人在購買鋼琴前,面對鋼琴眾多的品牌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高雄上統樂器謝老闆推薦「河合鋼琴」,因為只要是使用過的客人,都非常滿意。而高雄上統樂器是經授權的河合鋼琴代理商,並且也是河合鋼琴的南部維修服務中心。因此,無論是個人或是學校、各大型企業公司等,一旦有河合鋼琴中古鋼琴數位化電鋼琴的需要,高雄上統樂器絕對是眾家消費者的首選。

   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強調服務取代銷售方式的高雄上統樂器,在河合鋼琴全台五、六十間的經銷商中,10幾年來都是前三名的優異成績。由此可見,高雄上統樂器30年的調音師實力及服務品質,是備受認同與肯定的。

河合鋼琴來自日本原廠零件 不必擔心更換零件的問題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  在購買鋼琴後,很多人都會開始擔心,要是鋼琴損壞需要維修怎麼辦?有原廠零件可供更換嗎?上統樂器謝老闆也告訴我們,由於台灣氣候較潮濕,因此鋼琴容易受潮、腐蝕等問題,需要更換零件的情況也是相當常見。而河合鋼琴是全台唯一,零件皆有日本原廠證明的鋼琴,隨時都能帶給消費者最完善的零件更換。因此消費者的這些困擾,對都不是問題。高雄上統樂器在鋼琴維修方面更是專家,處理鋼琴的各種疑難雜症(如烤漆及天災的損壞等)經驗豐富,其中古鋼琴二手鋼琴之維修品質亦經日本總公司審查通過。
 

刷卡分期及鋼琴出租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為了滿足各種廣大消費族群的不同需求,上統樂器亦也提供刷卡分期付款的服務,可分3至36期不等,讓您以最輕鬆的方式來購買鋼琴。另外也提供出租鋼琴的服務,許多喜宴或拍片場合(如痞子英雄電影版)都會來租借。高雄上統樂器於大賣場內也有設置專櫃,更能夠近距離的接觸消費者並瞭解其需求,以求更大的改進與進步。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樂器行免費到府檢驗服務 為您心愛的鋼琴做最好的選擇

  若消費者不確定鋼琴是否有損壞,上統樂器也提供「免費到府檢驗」的服務,來加以判定其鋼琴損壞程度及是否需進行維修更換零件。那該如何保養一台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呢?謝老闆也說道,將擺放鋼琴的環境保持乾燥,並一年調音一次,是最基本的保養方式。

  當然,若您正有購買鋼琴的需求,不論是是全新河合鋼琴數位化電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位於高雄三民區大豐二路上的上統樂器,歡迎您去仔細比較與諮詢。

 


 

相關報導
 


 

上統樂器行 高雄, 中古鋼琴, 二手鋼琴, 數位化電鋼琴 , 河合鋼琴

電話:(07)386-4317
傳真:(07)385-721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84號
網址:http://shangtong.kawai.com.tw/
    http://miegroup.ezcity.com.tw
E-mail:dennytse@gmail.com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上統樂器行,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數位化電鋼琴,河合鋼琴,高雄上統樂器行,高雄中古鋼琴 , 高雄二手鋼琴 , 高雄數位化電鋼琴, 高雄河合鋼琴 ,上統中古鋼琴,上統二手鋼琴,上統數位化電鋼琴,上統河合鋼琴,高雄上統中古鋼琴,高雄上統二手鋼琴,高雄上統數位化電鋼琴,高雄上河合鋼琴,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