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9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翊」鍋在手,「晶」彩可期
 

  很多剛走入家庭,成為新手人妻的時髦女性,常常會看著烹飪食譜,希冀做幾道珍饈佳餚,抓住老公的胃,通過婆婆的試驗,小編表姊就是一個例子。

  但是,小編表姊向小編小小抱怨,往往在完成烹煮,盛盤上菜時,發現實際成品與食譜中的美圖,有所落差。「可是,明明我就照著上面的步驟作的啊!」小編表姊說道。後來,小編與表姊經過幾番討論、上網查資料後,找原因在於,那不是不沾鍋的鍋具,所以煎魚,黏魚皮;重量不輕,所以翻炒,不易翻,小編表姊因而改買不沾鍋平底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 「SUPERBOND」塗料技術 耐刮、耐磨、耐腐蝕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鍋師傅不沾鍋,為翊晶實業出產之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品牌。翊晶公司自1978年起便致力於不沾鍋塗層技術的生產。至今所發展出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等系列,其所用的不沾鍋塗層,皆為翊晶實業獨家研發所創之「SUPERBOND」塗料技術。

  採用「SUPERBOND」塗料技術的「鍋師傅不沾鍋,塗料緊貼不沾鍋表面,其優秀特性為:耐刮、耐磨、耐腐蝕。平坦的不沾鍋表面,在烹煮菜餚過後,不會殘留食物與油質,且弧形底部沒有尖銳角度,易清洗外,煎魚不預放油,也可輕鬆煎出,「完好如初」!

  除此之外,「鍋師傅不沾鍋,導熱快速、均勻的特性,能讓您節省烹調時間及能源,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有趣的是,翊晶實業所研發的「鍋師傅不沾鍋,因導熱速度快,還可用來爆米花與製作麻糬也「超級」不沾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 百分之百MIT 專利認證享譽多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百分之百「MIT」,台灣製造,並通過美國FDA品質保證、SGS無毒檢驗,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安全無虞,絕對能讓您安心使用!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同時,高雄鍋師傅不沾鍋,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適用鐵鏟」炒菜的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系列。由此可見,翊晶實業不沾鍋,以及平底鍋炒菜鍋的塗層技術上,下很大功夫,而超過30年的研發經驗,也在美國、中國大陸等地獲得多項專利認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您想要烹調出有如食譜上,一道道秀色可餐、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嗎?選擇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以及炒菜鍋系列,讓您「一鍋在手」,也能煮出「師傅級」的好料理。而鍋師傅不沾鍋提醒您:洗滌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時,須以軟性刷子做清潔洗刷,洗淨後必須將不沾鍋表面的水珠擦拭並晾乾,如此才能長保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的耐用!

    

相關文章

 

翊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電話:(07)788-5807
傳真:(07)787-2650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東路70號
E-mail:jandone.a123@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hehjon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3237956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平底鍋,炒菜鍋,翊晶實業,,鍋師傅,高雄不沾鍋具,不沾鍋,高雄平底鍋,高雄炒菜鍋,高雄鍋師傅不沾鍋,高雄鍋師傅平底鍋,高雄鍋師傅炒菜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