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0

單車漫步和我的Youleg樂迅彈性襪 親密接觸零距離

 

   生活在都會區多以搭捷運、騎機車的方式在移動自己,生活以極靜態的動態模式進行著。只有在騎鐵馬時,偶遇生活中微小、美好的事物,以自己的雙腿快速轉動 輪軸,穿過綿延不絕的綠色隧道,感受風在耳邊呼嘯而過,景物不斷後退,陽光從樹葉縫隙間灑落......單車漫遊的確令人著迷,只是騎完自行車之後,是否 常會感覺到雙腿疼痛不堪,都快「鐵腿」了?!

 

單車族,雙腿保養有一套!樂迅,高雄,彈性襪,醫療襪,美腿襪

  醫師建議民眾從事單車運動時,可依醫師指示穿著一級醫療級彈性襪醫療襪,或二級以上的醫療級彈性襪,運動後配合伸展操,幫助舒緩腿部腫脹、疲勞感。提醒您,雙腿的保健及運動時防護很重要喔!

 

Youleg彈性襪 舒適、貼心 真正在乎您的感受

樂迅,高雄,彈性襪,醫療襪,美腿襪  以卓越的製襪技術深獲肯定的youleg樂迅彈性襪醫療襪美腿襪,不但在台灣本土深深受客戶的喜愛受肯定,更與美國廠商合作,成功邁出國際化的腳步。

  樂迅彈性襪能長久讓您的足部保持乾爽,彈性襪醫療襪選用Coolmax®排汗纖維,將皮膚表層排出的溼氣與汗水,經由蕊吸、擴散、傳輸的作用將汗水排出體外,使肌膚保持乾爽涼快。彈性襪吸濕排汗的技術就是把每條纖維挖空,好像全身都是吸管,汗水被吸收到中空纖維內,體溫則會將汗水蒸發,不會感到溼溼黏黏、悶熱難耐,也能減少腳部異味感,讓您體驗到樂迅彈性襪醫療襪美腿襪前所未有的舒適與貼心。

   樂迅彈性襪醫療襪採用分段式減壓編織,經過瑞士SAG分段壓力的檢測,在腳踝提供較大的彈性壓力,並逐步向小腿、膝蓋、大腿部份遞減彈性壓力,讓使用者都能感受到樂迅彈性襪對雙腿的細心照顧,減少雙腿肌肉的緊張感。樂迅彈性襪醫療襪美腿襪讓您揮別酷熱、悶濕,享受一整個夏天的涼爽與舒暢!

  想要來趟鐵馬行的朋友,別再猶豫了,趕快換上樂迅彈性襪醫療襪美腿襪,和大家一起騎單車,將台灣這片美麗土地的美景全都記錄下來吧!

 


 

相關報導

 

高雄YOULEG」/「樂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電話:07-322-9710
傳真:07-322-97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安街36號
網址:http://www.youleg.com.twhttp://iyouleg.funlink.com.tw
   http://www.compressionsock.net/http://www.youleg.com/
信箱:jerry@youleg.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YOULEG健康襪,高雄YOULEG醫療襪,高雄YOULEG彈性襪,高雄樂迅企業有限公司,美腿襪, 高雄美腿襪,高雄醫療襪,高雄彈性襪,彈性小腿襪,彈性半統襪,彈性時尚褲襪,彈性大腿襪,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