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06

無垠的蒼穹,洗滌庸碌旅人的內心─趁著2012花火節,讓七桃旅行社,為您安排一趟澎湖旅遊吧!-2

 

澎湖旅遊,你也可以體驗「小出國」的樂趣

  離島去澎湖旅遊,也許你可以懷抱著一種「小出國」的心態,當你離開台灣本島到澎湖旅遊,從下飛機的那一刻起,擁有跟都市生活截然不同的感受。難怪,住澎湖的人到老還是想回到澎湖,因為那裏擁有的獨特氛圍,不是言語足以形容的,澎湖的風富含個性,一年四季沒有中斷的吹拂著澎湖島,而島上居民更視這海風為親人,只有吹到這海風,才有回到家的感覺!

 

無垠的澎湖天空,洗滌旅人庸碌的內心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澎湖的風,吹進澎湖人血液裡」,當我啟程到澎湖旅遊,才懂得這句話的意涵。

  曾經有澎湖朋友說,他們總是吹不慣來自都市的風,因為「就像澎湖的大風,也許都市人吹不慣,但是若沒這風,澎湖人才會覺得怪咧。」記得當初為了籌劃畢業旅行,透過七桃旅行社幫忙,才能順利來澎湖旅遊的我們,就是被這大風所洗禮,一大批人緊扣著差點被風吹翻的帽子,快步的穿越機場的走道,往天空看去,一望無際的空,讓人迷眩。無論晴雨,這天空廣闊無邊的無垠感,就足以震懾來自都市庸碌的靈魂。

 

七桃旅行社」讓您體驗到澎湖最美的那一面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第一天晚上是自由活動,當大夥將行李放置在七桃旅行社所安排的澎湖民宿後,就出門溜搭了!奔馳在澎湖的街道上,那一天下著細雨,雖然是夏天卻顯得微涼。來到七桃旅行社推薦澎湖旅遊必去海產店,見識到忠於原味的鮮美海產,接著是著名的仙草店,品味仙草凍的甘甜爽口。又到老街上陸續品嘗仙人掌冰、黑糖糕、鹹餅等特產。

   享樂之際才忽然想到,本次畢旅是為了「澎湖花火節」而來!開始邊吃美食邊討論著隔天的七桃旅行社貼心安排的澎湖旅遊行程──白天在海岸欣賞美景並進行水上機車、拖曳圈、香蕉船等水上遊戲後,就等著那傳說中的美麗花火綻放的瞬間,我們高聲呼喊友情萬歲即可!

  隔天,同學們因為過度興奮熬夜種下了睡過頭的後果。預定行程差點就來不及,幸好透過七桃旅行社幫忙,才趕到海邊進行刺激又令人難以忘懷的澎湖旅遊水上活動──香蕉船真的是怎麼玩都不會膩的水上活動,每次翻船的瞬間,隨著尖叫聲沒入海裡,世界從喧囂沉入寂靜的那一瞬間,視線從白日切換為蔚藍的視野,僅僅一瞬間的滋味,都耐人尋味。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七桃旅行社──來安排一場最幸福的澎湖旅遊吧!

  夜幕降臨澎湖,煙火如花朵般在黑幕上交織綻放!大家仰望無語,卻有了泫然欲泣之感,因為這趟澎湖旅遊,是畢業前最後的旅行,而我們彼此約定著,在末日來臨前,要再來這美麗的菊島看一次這燦爛的花火。 2012是末日嗎?沒有人有答案,但相信這是個催促我們及時行樂的一年! 2012的花火節已經揭開序幕,到五月二十四日前,我想請七桃旅行社再次安排一趟澎湖旅遊,為今年的夏日畫下最完美的畫面。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www.7tau.com/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澎湖民宿達人,澎湖民宿行程規劃,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民宿租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