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3/09/17

高雄美髮沙龍:堅持髮型品質,注重彩妝整體造型

  高雄美髮沙龍有很多,除了美髮之外、更重視造型設計;為了擁有個性化的造型,在愛美的心態下,不約而同地到高雄各地美髮沙龍,從事彩妝整體造型的改造設計。

 

專業管理造就無微不至的服務

  許多美髮造型業者,並不是美髮專業出身的;或許在高級餐廳服務、或是其他經驗!但是對美髮造型的熱愛,最後讓他們走上這條路。

  緊接著就是把這種服務態度、及管理精神,引進高雄美髮造型沙龍,就是希望在那麼多的高雄美髮沙龍中,提供顧客不一樣的感受,畢竟不僅要有一個完美的彩妝整體造型,更要有完美的服務,才能讓顧客感到滿意。

 

創業家精神的逆向操作,化危機為轉機

  不是學美髮出身的業者,聊起創業過程,就會有許多精采的故事!創業初期的美髮造型沙龍,只能棲身在小巷弄裡面,就算有優秀的設計師但卻無法吸引很多客人。這時候他們不是選擇放棄,反而放手一搏,再加碼投入資金,將原來的美髮造型沙龍店面,擴大到更有商機的精華地段。同時給自己半年的機會,置之死地而後生,終於在高雄美髮沙龍彩妝整體造型中占有一席之地。

高雄美髮沙龍、高雄彩妝整體造型

 

堅持品質,不做削價競爭

  對管理有獨到見解和眼光的美髮造型沙龍經營者,最堅持的地方,就是要讓顧客用到最好的產品,所以美髮造型沙龍都使用品質優良、成本不低的天然有機產品,來自美國、義大利的優質精油,來服務客戶。堅持不用低價做號召,而犧牲客人的權益;這樣的堅持,吸引了資深且優秀的設計師加入,更帶來重視品質的客群,讓高雄美髮造型沙龍能在高度競爭中,打出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不只髮型,更注重彩妝整體造型

  好的美髮造型沙龍除了幫客人設計髮型,更注重彩妝整體造型,因為完美的儀表,不能單看美髮造型或彩妝,而是要互相搭配,才能有完美的造型,所以美髮造型沙龍除了在「頭髮」上下功夫外,彩妝整體造型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覷。

  因此「新娘秘書」也是美髮造型沙龍備受歡迎的服務項目,因為專業設計師幫新娘子裝扮的造型,更加時尚及多樣化;彩妝材料也都是專櫃大品牌,在髮型、髮飾和彩妝都相配得宜下,讓新娘子在人生的大日子綻放最美麗的光芒。

高雄美髮沙龍、高雄彩妝整體造型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美髮沙龍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彩妝整體造型

電話:( 07 )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ximao.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美髮沙龍, 彩妝整體造型,高雄美髮沙龍, 高雄彩妝整體造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