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25

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 校園軟硬體再度提升,就是要好上加好!

 

教學品質的不斷提升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的園長,一見到小編來訪,就開心的分享禾園即將進入新的里程,喜悅的心情怎麼也掩飾不住。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分校近期正如火如荼的施工,未來將把幼稚園托嬰中心分棟設置,藉由彼此獨立的環境,進而實現精緻化教學的目標,對學生而言更是一大福音。

  原本的分層管理,就已經把2歲以下的Baby部,與2~6歲的幼兒部安置的非常妥當,為什麼還要再分棟呢?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園長表示,目前一般幼稚園分班方式,多以學齡分班,也就是一個年齡一班。但是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希望幼兒部能比照Baby部的模式,採用月齡分班,現階段要做到每半歲就分為一班,並且教師比例要從現行的法令規範的1:15大幅提升為1:8。這樣能夠讓幼兒園的孩子得到更妥善的教育與照顧。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老師的認真付出,換來孩子健全的成長

  為了因應精緻分班的需求,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近期也積極尋找理念相同的老師,加入禾園這個大家庭。其實要擔任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的 老師可真不容易!除了要有充分的熱忱與專業,真心的喜歡孩子之外,更得配合高標準的園方要求,且願意虛心接受園方在實務上給予的建議與指導。但是,也正因 為老師願意認真付出,並對於孩子健康變化、情緒反應、性格互動等學習情形都充分透過家庭聯絡簿讓家長知道,以充分瞭解孩子的成長狀況,因此讓孩子們更能夠 健全的學習與成長。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老師辛苦,但是滿心歡樂

  在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老師、家長、學生彼此間都感受得到對方的關懷。例如:幼兒園放學時間,老師都陪在孩子身邊,引導閱讀或陪著遊戲,絕少使用視聽器材,以避免孩子受到電視畫面影響,造成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雖然高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有不收禮的規定,還是會有熱心的家長,買好的農產或不易購得的排隊商品…等,分享給全校師生。有次還收到貨運送來的有機紅蘿蔔,給學生加菜,師生們都開心得不得了。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歲末活動,迎接美好的來年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特地在年底聖誕歡樂的季節,舉辦1歲半以上孩子的走秀活動,1歲半以下的Baby則舉辦趣味活動,搭配網路上舉辦的聖誕變裝秀,每個活動都讓家長、孩子、老師的氣氛更為融洽!其實在每一次活動中,所感受到家長對園方的信賴及孩子們的笑聲,對禾園老師而言也都是最大的鼓舞,而這些由歡笑聚集而來的幸福感,更是在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辛苦一天後,能再度出發的重要力量!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