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5/21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老舊空間換裝潢,收納好空間

 

換裝潢,換心情

  居住空間品質的優劣,牽動著居住者的心情,無論是空間格局或者氛圍,無形中影響了心情的好壞,為了打造一處優質居家空間,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將會是未來室內設計裝潢的關鍵。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張太太在高雄五甲社區的國宅住了將近三十年,原先的櫥櫃因為殘破老舊,已無法負荷越來越多的生活用品,廚房廚具也因長年的火烘水氣,許多生鏽發霉卡油的情形也越來越明顯,當她苦惱著該如何改變這一切,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提供張太太新的方向,跟著時勢,透過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解決現有的問題。

 

善用系統櫃,不怕沒地方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為您打造輕鬆分類的收納空間,善用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的優勢,以張太太一家30坪的生活空間為例,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在客廳空間以歐洲等級的V313防潮板,沿著既有的畸零空間創造多格收納空間的電視櫃;在書房空間的規劃,考量張先生飽覽詩書,擁書冊成癡,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貼心地將兩側壁面都變成多格收納,讓原本散亂的書籍找到可以歸依的家。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針對張太太長時間出沒的廚房,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團隊運用系統櫥櫃廚具,大大改善三十年累積的狀況,從收納空間看起,加入可自動升降的收納櫥櫃廚具,讓原本身高不高的張太太輕鬆就能拿到物品。

 

  不僅如此,容易囤積油汙的牆面更換成晶板鏡面,只要使用抹布就能輕鬆擦拭油汙,減少搓刷強擦的力氣。而一體成型的中島櫃也成為張太太最滿意的使用空間之一,流理臺則是改裝為連成一體的人造石面板,鑲嵌不銹鋼的流理台,煥然一新,還有最省力的三用式水龍頭,煮飯、用水都輕鬆不少呢!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空間較小的女兒房間,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發揮系統家具系統櫃的優勢,靈活運用畸零空間,設計分類收納的衣櫥,衣架、不銹鋼拉框式的衣籃,愛漂亮愛打扮的女兒也因為增加的空間,能有更妥善的運用。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家具系統櫃,創造更多可能性

  有別於過去傳統木作裝潢,需要大把的時間去思考空間需求,迅速、便捷就是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在製造過程中的時間優勢,符合現代空間設備的系統概念應運而生,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能事先在工廠製作,搬運至現場組裝,通用於許多各式空間,大大省卻時間成本,為大家創造更多的生活可能。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