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22

 

空間美妝師~高雄采顥室內設計-2

 

  若要打造符合「人」需求的室內設計,需要透過全盤縝密細思,就空間本身而言,提煉有機空間概念,得整合工程技術、藝術美觀、使用者動線、採光、色彩學等,才能創造專屬於特定對象的空間。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秉持著經年積累的實力,總能設身處地為客戶考量,以專業為依歸,完美呈現!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寬闊天地,廣納四方

  位於高雄美術館區域~雙城滙,約52坪住宅空間,透過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巧妙規劃,完美滿足顧客需求。一入門,映入眼簾的是清亮白色空間,搭配橘黃色系的整套沙發,襯出大理石電視牆面的氣派。與開放式客廳與餐廳連成一氣的空間設計,可容納多位到訪親友,餐廳空間後方以多格展示櫃成為隔間牆,因應女主人直銷工作需求以及大方分享的心情,展示櫃格可以展示銷售產品、自己珍稀的收藏品或是可搭配的裝飾品,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的巧思,讓美麗的事物成為很好的餐桌話題呢。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回到最私密的個人空間

  主臥室是女主人最重要也是最私密的休憩之處,以大地駝色系包覆主臥室的空間設計,予人一種穩定安心之感,彷彿在大地之母的包覆之下,更能傳達沉穩的氣息,忙碌緊繃的心情將被大地吸收,瞬間消失無蹤。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L型化妝台,提供多格收納空間,就視覺美觀而言,借由淺駝色隔邊板,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巧妙地讓收納空間包藏其內,使得整體視線更加簡潔,而典雅的紗質印花窗簾,讓空間自然有微光穿透。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除了為女主人量身打造空間,同時也為女主人的女兒設計出屬於女孩房間,以天空藍作為基礎色調,另外搭配月黃色和白色作為次色調,運用幾何造型的收納櫃營造空間的肌理感,除了美觀也是兼具實用性的空間設計;天花板以較活潑的黃綠色線條,分別劃出空間的躍動感,顯現出青春少女對於生活事物總是抱持著活潑雀躍的心,看待世界上的每一天!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整體而言,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一以貫之的呈現女主人對於自我空間的渴望想像,運用環保綠建材,打造客戶心中的藍圖,以最貼合「人」的需求,創造「空間」,而這個「空間」將會是活生生、以它獨有的個性完成女主人心中想像的「家」。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