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大師的課程講座

就在今天哦!

如此好康的免費講座

想參加的要快哦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2

企業網站大師金三角課程 將網路行銷帶到全新境界!



   提到「網路行銷」、「網路架設」,其重要性眾所皆知,然而應該怎麼做?如何真正去落實?這卻是無數企業主日夜苦思、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一門學問。


企業網站大師告訴您:何謂網路行銷金三角!

  您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囉!100年9月8日星期四晚上7點,高雄康傑科技將舉辦「網路行銷金三角」課程,地點在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07-558-2965!

  在業界頗負盛名的高雄康傑科技指出,網路行銷必須要有完整的「金三角」戰略,才能舖天蓋地,取得全面優勢。


網路商展:真正展現出虛實交錯的雄壯威力

  除了能在搜尋成果前三頁大量出現的「網路造鎮」,高雄康傑科技近期舉辦的「網路商展」,更在短時間內帶動了大量的人潮,真正體現了「虛實交錯」的強勢威力,並正在網路、業界持續熱烈延燒。而這也再次證明了:網路行銷決不僅僅是做了網頁設計、或在入口網曝光就有效,透過網路造鎮網路商展,來不斷主動創造事件、帶動行銷議題,才是力量十足的網路行銷




異業交流、美食高峰會……盡在網路商展

  高雄康傑科技在八月份舉辦的網路商展不僅是南台灣首次,一場場精彩的活動,更是嘉賓雲集、熱鬧之至!

  以八月中的北海魚丸活動為例,當天參加的貴賓,除了吸飽了關於「如何舉辦網路活動」的珍貴知識,更有現場現煮、熱騰騰的各式魚丸享用,真是心靈、身體雙重極致享受。

  當天,大家除了享受美食,出身自食品業的高雄禾豆咖啡簡餐薛老闆,更與北海魚丸店長進行一番熱烈而深入的專業討論。

  而在開幕式當天,知名食品原料益詮發食品,也對於寬畇電傳QOD廣告表示了濃厚的興趣。這在在都映證了:異業交流、美食高峰會……,在網路商展中都能成功促成,並在網路上創造出一股全新的能量!




網路商展的舉辦 是一門獨門學問!

  而如何將以往只習慣在網路上瀏覽、搜尋的網友,吸引到實體會場,一同交流、討論,營造賓主盡歡的場合,這當然更是許多企業夢寐以求的學問。




網路行銷 還有更多玩法!

  除了網路商展網路行銷還有許多不同的玩法?想知道嗎?來參加高雄康傑科技網路行銷金三角」課程就對啦!心動的朋友趕緊報名吧: 07-558-2965!




相關報導



網路商展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www.bigegg.com.tw
網路商展網址:http://iambrand.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php?infoscatid=21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網路商展,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南台灣品牌王,工商展覽館,樂活高雄県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