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上,在出國旅遊時,我們常用到的一般插座,以及影響地區用電的變電裝置,都跟變壓器相關哦!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31

變壓器整流器 生活、工業必需品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變壓器,是用來升高或降低電壓的裝置,在19世紀後期開始廣泛受到應用。當中通常包含兩組或以上的線圈、主要用途是升降交流電的電壓、改變阻抗及分隔電路。生活上,小至出國旅遊常用到的一般插座,大至影響地區用電的變電裝置,變壓器都相當常見。




高雄盈信電機:連看不見的品質都幫你顧好了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而我們高雄在地的工業達人:盈信電機也指出:原來,不同用途、不同用電量的變壓器,適用的材質、線圈等也不同。一般來說,鋁線圈導電效果、耐久性與效能較差,易造成變壓器過熱。也因此,即使在這些平時不易察覺、甚至難以檢驗的地方,也應該秉持良心,才能做到合格的品質。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整流器-通過國際認證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向來秉持著「只做好產品」的氣度和理念,積極自我督促,並通過ISO9001:2000認證CNS12681,顯示盈信電機在生產過程中的品管極佳,具有良好的組織管理標準,亦具有隨時監控、檢測錯誤,及時改善的專業能力。 目前除了精營各類變壓器之外,盈信電機的營業項目還包含了整流器、配電盤及濾波電抗器之製造與電機維修,全方位的發展,必定能給消費客戶最周全服務。


相關報導



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電話:886-7-7105448
傳真:886-7-790484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16800513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盈信電機, 變壓器, 整流器, 配電盤, 高雄電機, 高雄盈信電機, 高雄變壓器, 高雄整流器, 高雄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 高雄盈信電機整流器, 高雄盈信電機配電盤,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