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住姊魅力驚人,連灑水車都要hold住一下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1

多功能南良灑水車 風沙塵土照樣HOLD得住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隨著冬天的來臨,東北季風南下時總會夾帶著大量塵土而來,就算有N95口罩,也難以抵擋壟罩在空氣中的大量沙塵,而這些沙塵吸進身體裡不僅傷身,就算待在家中緊閉門窗,無孔不入的沙塵依然直逼我們而來。面對沙塵暴即將來臨的季節,難道,我們就只能坐以待斃嗎?

 

灑水全面 向空氣中的細小沙塵說掰掰

  根據衛生署統計,空氣中飄浮的有害沙塵是導致罹患肺癌的主因之一。生活在工地旁的民眾,或是在工地中工作的人員,空氣中的沙塵濃度更是高出其他地區許多,為了守護最重要的健康財產,這時候真的不能再放任這些害人的沙塵四處飄散了!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然而這個時候,高雄南良企業灑水車,早就準備好出勤工作了!有別於一般傳統灑水車高雄南良灑水車能夠靈活調整灑水車的灑水角度,避免濺到路人或一旁來車,同時,鴨嘴灑水車亦能以120°自動灑水,且灑水量平均,能順利讓空氣中的沙塵落到地面外,先進的省水技術,幾乎能杜絕在相同的平面道路上有小水窪的產生,保持無障礙的路況。

 

多功能南良灑水車 用途多更多

  高雄南良灑水車除了環保省水之外,更重要的是灑水車的多功能性。如果以為灑水車只是在路面上噴噴水壓壓沙塵,那可就小看了高雄南良灑水車的實力了。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無論是市容綠化、建築物沖洗、工廠設施灑水等,這些通通都是由多功能灑水車一手包辦。靈活優越的灑水性能不在話下,高雄南良灑水車強力的水柱更可達7層樓之高,加上每台灑水車可載運高達10噸重的水量,在救災、滅火的功能上,當然也難不倒它!

高雄南良企業除了擁有功能強大的灑水車之外,水肥車
油罐車也是不可獲缺的主將之一呢!正在苦惱沒有優秀的水肥車油罐車灑水車嗎?歡迎致電高雄南良企業,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相關報導

 

南良企業有限公司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電話:(07)701-2077
傳真:(07)702-052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22號
網址:http://www.nl-tang.com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高雄油罐車製造,高雄水肥車製造,高雄灑水車製造,高雄南良企業,高雄運輸槽車,高雄機器製造,高雄鍋爐製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