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爲了迎接新的一年

家家戶戶都想換個裝潢,或乾脆換個新家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1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專題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一般人只知道要做「裝潢」或稱「室內設計」,卻不知道有關「室內設計」應注意的事項。若屋主的觀念不清楚,小則多花許多不必要的冤枉錢,大則花大錢之後,還要忍受居住不方便的痛苦,實在得不償失。因此有關室內設計的正確觀念,實在值得消費者事先多加了解。

  針對 室內設計需注意事項,高雄銘墅空間設計表示: 首先,要了解「設計」與「裝潢」的差別何在!並且決定是否需要設計,或是直接找有經驗的師傅就可以了。

  根據法規「建築物室內設計裝修管理」規定,大致涵蓋「裝修」與「裝潢」兩種在內。至於屋主的需求:「裝修」與「裝潢」就有差別──

  「裝潢」通常針對新屋,或重新裝修時做的處理方式;而「裝修」則只針對原來的屋況做的修補而已。

  區分「設計」與「裝潢」: 所謂設計:包含造形、圖面、藝術上、風格上的創造與表現而言;原則上,「設計」並不含施工圖。設計出來後若要呈現為實體,就必須有施工圖才可以;因此,「裝潢」才是以施作工程為主的執行工作。經過「設計」之後,才會進入找人施工的階段,這時候就必須有「施工圖」才能運作。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有些「裝潢」不必「設計圖」也可以,例如:家裡有櫥櫃的需求,這時候「需求性」遠大於「設計性」的必要,即使不必劃「設計圖」就可以執行,直接找有經驗的師傅執行就可以了。當然也可先畫「設計圖」然後再施工,品質應該會更穩定。

  簡單說來: 「裝潢」不一定含設計,「設計」也不一定要包含施工,一切都以屋主的需求來決定。

  若您想瞭解更多關於室內設計須知,歡迎您至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或電洽:07-5553802。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舊屋翻修, 高雄裝修, 高雄裝潢, 高雄裝璜,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舊屋翻修, 裝修, 裝潢, 裝璜,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