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21

選擇在雲端創業 「創特族」晉升新富人行列

 

  在M型化社會下想要躋身新富人之列,每個上班族首先要問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只需要為自己工作時,我想做什麼?」 而且你必須在別人請你離開以前找到答案,如此,你才可以主動離開,展開創業大冒險。

網路世界24小時不打烊 宅經濟正夯

財富教育,創業家  實透過網路開店、利用網站架設,成立您在網路上的新公司!比起有區域限制的真實店面,必須先支出許多成本開銷,網站可以在低成本的負擔下,快速吸引到更高人氣,網站全天24小時不打烊、不需水電、人事成本以及店面空間、超低成本的優勢,讓它成為許多創業家心中的首選。 而網站易於經營、資訊傳播快速的長處,也讓它成為許多行銷企劃高手盡情揮灑的舞台。
 

網路創業的權威:大高雄電子商圈

  網路創業除了有高報酬率的優勢,上班族並不需要放棄本業。事實上,上班族兼營副業的人越來越多。許多新聞報導:上班族利用業餘時間經營網拍月入數十萬的新聞,想必不太陌生。如果依舊毫無頭緒,對創業步驟沒有把握;選擇進駐「大高雄電子商圈」是創業家的最好幫手。由於大高雄電子商圈的成功經營,吸引許多企業、店家進駐,早已建立優質產品的形象,而且商圈內部廠商不計其數,擁有成功創業經驗的高手比比皆是,創業顧問就在身邊。

 

「創特族」不只創業,更是創業的表現

  成功的關鍵就是「執行力」與「毅力」,目前台灣職場上有一股新興的創業族群,一般稱為「創特族」Creative + Entrepreneur,他們不只是創業,更發揮高度創意,將產品與服務內容,提升為充滿創意與個性化的境界;而網路時代的發達讓「創特族」更有機會發揮,至於網路創業成功行銷的關鍵,並不在於身家背景、資金的多寡或學歷高低,重要的是心態與專業。

全民創業時代,創業的本事絕對是主流

  財富人生路上沒有必然的贏家或輸家,只有幻想發財跟規畫致富兩種人。現在,利用在網路上兼職開公司,不只風險低、開銷少,借助網路行銷的能量,創業收入開始超過正職,更能有可觀的收入!躋身新富人之列,創業絕對是不二法門!

擺脫新窮人,網路創業邁向成功

  這是一場跟時間賽跑的競賽,40歲以前你必須累積足夠的個人資本,而單靠上班領乾薪的方式,只會讓你成為新窮人而無法擺脫。 現在開始,手邊的電腦就是最佳生財工具,試著用網路創業的方式,透過網路行銷的威力,成功就在不遠處。

 

 

相關報導

 

財富教育財富教育,創業家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rich.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財富教育,創業, 辦公司, 高雄創業, 高雄創業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