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31

6號烘焙用永不平息的熱血,燃燒愛的麵包魂

看不見的烘焙原料,隱藏影響健康的秘密

 日本有句用語叫做「一生懸命」,意思是說非常認真,認真到願意用所有的時間精力去完成一件事情,用這四個字來形容高雄市6號烘焙及陳總監是再恰當不過的了。

永不妥協的堅持,來自於執著的「愛」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高雄市6號烘焙的陳總監在製作烘焙點心土鳳梨酥米布丁等產品時,寧可選用成本較高品質較好的原料,就是為了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也能吃出天然食物的原味,會這麼做的原因,都是源自於「愛」。因為「愛」烘焙,6號烘焙陳總監為了研發土鳳梨酥,在三個月內丟棄近百個鳳梨,用超過八小時以上的時間熬煮內餡。除此之外,店內其他的烘焙點心從麵糰的發酵到口味的研發,都投注了6號烘焙陳總監心血。也因為「愛」客人,陳總監說「自己願意吃的,才能拿出來給客人」,在原料食材的選擇上,除了美味更要顧及健康養生。

堅持下的好口味,結合中式食材與西式甜點的米布丁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高雄市6號烘焙除了土鳳梨酥深獲好評外,陳總監研發的米布丁更 是讓人讚不絕口,為了讓奶香和米香能融合,在無數次試驗和失敗後,終於找出將生米和牛奶一起熬煮的方法,煮到外面熟,裡面還有一點粉粉的感覺才算大功告 成。再用這些吸飽了奶香又保留些許米粒口感的餡料,取代傳統布丁中的焦糖,降低了焦糖的甜膩感,多了些養生的概念,入口是濃濃米香與滑嫩布丁,中式食材和 西式甜點結合得恰到好處,吃完後心中只有「滿足」兩字能形容。

6號烘焙:讓客人吃得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對高雄市6號烘焙的陳總監而言,開6號烘焙目的並不是想要賺大錢,更重要是將烘焙點心的理念推廣給所有消費者,用不斷創新點子,持續研發好吃的烘焙點心,也希望用好的食材,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的食物。如果想要試試熬煮八小時的土鳳梨酥、結合米奶香的米布丁,還有好吃的烘焙點心開會餐盒等等,記得來高雄市6號烘焙走一趟,可以滿足對烘焙點心的渴望,更能被陳總監對烘焙、對品質的堅持深深感動!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6號烘焙坊高雄,土鳳梨酥,鳳梨酥, 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電話:( 07 )7226 0129
傳真:( 07 )7226 021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之9
網址:http://www.the-sixth-bakery.com

   http://6bakery.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土鳳梨酥,鳳梨酥, 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鳳梨酥, 高雄米布丁,高雄烘焙點心,高雄開會餐盒,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6號烘焙坊鳳梨酥, 6號烘焙坊米布丁,6號烘焙坊烘焙點心,6號烘焙坊開會餐盒,,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高雄6號烘焙坊米布丁,高雄6號烘焙坊烘焙點心,高雄6號烘焙坊開會餐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