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30

高雄市上品鋁門窗──面對不可能的任務全力以赴,才是專業!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還記得電影《海角七號》中位於南台灣墾丁的夏都飯店嗎?擁有美麗沙灘與海景,遊人漫步在海邊享受著璀璨日光與夕陽西照,以及隨著時間不斷變換的迷人景 象。墾丁的南洋風光是大家嚮往的夏日度假勝地,但是若冬天沒去過墾丁的人可能不知道,其實冬季的墾丁,有著非常強烈的落山風!

 

高雄市上品鋁門窗──魚與熊掌兼得的設計!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當時位於海岸的夏都飯店,為了裝設足以承受冬季落山風、夏季颱風、平日海風的門窗,曾經公開招標,與各家廠商討論施工規劃及成本預算,起初接觸一般製作鋁門窗的業者,由於天候風險過大,業者在安全性上無法給予保障,因而作罷。另外在與不銹鋼業者商討施工規劃時發現,不銹鋼確實能做到安全無虞之成效,然而成本過高,尤其當時夏都飯店正處於計畫上市的階段,許多經費運用都必須審慎處理。最後,在與高雄上品鋁門窗老闆林先生接觸後,終於尋得兼顧安全與成本的雙贏辦法。

 

高雄上品鋁門窗:深度了解工程結構,為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鋁門窗

  由於上品鋁門窗老闆林先生深諳工程結構基礎,因此到夏都飯店進行現場勘查後,便進行一系列的工程施工方法與流程跟夏都飯店討論,上品鋁門窗的做法是──透過對於工程結構的了解,結合不銹鋼與鋁合金兩種材質製做門窗,針對風雨承受度高的部位用不銹鋼作支架,在受力較輕的部分則運用鋁合金的材質,因此才能在理想預算裡找到安全美觀的鋼鋁門窗施工方法。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一般鋁門窗,豪雨所帶來的滲水問題是一大挑戰

  上品鋁門窗更提醒消費者,很多人在安裝鋁門窗時,往往會疏忽鋁門窗的堅固程度,是否足以抵擋豪雨、強颱侵襲?因為這些天然災害不是天天報到,因此很容易造成消費者的疏忽,然而若是在安裝鋁門窗時未考量到自然氣候可能造成的災害,那將容易在日後產生許多生活上的困擾,例如最明顯的就是鋁門窗的滲水問題──在遇到豪雨強風時,鋁門窗的設計是否安全牢固,在此時將成為關鍵的問題。

高雄上品鋁門窗,所設計的隔音氣密窗通過嚴格風雨試驗,安全有保障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高雄上品鋁門窗擁有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更設計出結構嚴謹,擁有集結排水、隔音、氣密性等諸多優點的高性能專利鋁門窗,因此在高雄屏東等地都已累積驚人的口碑成績,就是因為高雄上品鋁門窗的產品,多年來一次次成功抵擋台灣多變氣候災害,堅強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值得信賴!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高雄鋁門窗, OK隔音氣密斷水窗, 鋁門窗製造公司, 氣密窗, 隔音窗, 氣密門, 落地窗, 玻璃門, 落地門, 隔音門, 鍛造門, 防盜門, 不銹鋼門, 隱形紗窗, 防盜安全窗, 鋁門窗產品系列,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