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30

高雄市Amy Nails美甲世界 不讓手足肌膚洩漏您的年齡


 

  夏天一到,涼鞋、夾腳拖紛紛出籠,很多沒有做手足保養的女生,才發現自己的腳丫子怎麼看起來髒髒的,腳跟皮厚得嚇人,簡直令人傷透腦筋。

   想要擁有光溜潔淨的雙腳其實不難,與其自己胡亂修剪,造成凍甲或傷口發炎的問題,還不如定期請專業手足保養業者幫忙修甲整理、和腳底去繭保養,才能擁有健康、白皙的雙足。

 

勤作手足保養 腳ㄚ子也能容光煥發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高雄市專精於美甲手足保養領域的Amy Nails美甲世界表示,深層的手足保養療程,會先從泡水療機開始,10至15分的泡腳讓足部角質層軟化後,將過長的趾甲修型、修剪甘皮,然後再進行美甲拋光打亮,擦上能夠增加硬度、強韌指甲的護甲油,之後幫趾甲上色,增添美甲的好氣色,最後擦上保濕乳液,整個手足保養就完成啦!做完手足保養,您就會發現整雙腳ㄚ子也能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細心的Amy老師還會把長進指甲邊緣肉縫的嵌甲處理好,不讓指甲插入肉裡。如果您已經有凍甲的情況,可以利用水晶指甲甲片,黏在「凍甲」上,提供拉力把捲曲的趾甲拉平,再讓新生指甲重新慢慢長好,不用去醫院把整片指甲拔除,免除您的拔甲之痛。

 

手足保養 送手部蜜蠟護膚

  即日起,凡至高雄市Amy Nails美甲世界,預約作手足保養,就贈送手部蜜蠟護膚。利用含有豐富維他命(vitamin E)的果蠟,透過熱蠟封住的原理,達到皮膚深層滋潤,讓手部肌膚恢復水嫩、健康的狀態。

 

高雄市Amy Nails 培養專職美甲師 成就事業第二春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面對社會多元化需求,不論是角色的調整、社會與經濟的參與,婦女在整體環境中一再展現不凡的韌性與能力。

  高雄市Amy Nails即日起,開放工作機會和免費教育訓練,提供女性各種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課程訓練,讓女性朋友也能走出家庭,成就事業第二春。免費培訓專業人才,名額有限,短期不適,歡迎二度就業,對美甲行業有興趣的婦女朋友,趕快跟Amy老師洽詢。

 

  高雄Amy Nails舒適美麗的環境,讓您只需要舒服的坐在沙發椅上,就能夠滿足各種需求,從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應有盡有,讓您的指間美到發亮。

  女人會花很多時間保養自己的臉部,從今天起,也別忘了要做好手足保養,才不會愧對您的雙手與雙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