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31

感恩的心~ 高雄市巧廚燒鴨用「最好的食材」回饋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您聽過「五餅二魚的故事」嗎?從前從前,一位小男孩捐出五塊麥餅以及兩條小魚,後來耶穌使用這五餅二魚讓五千名群眾吃飽,因為這小男孩無私的奉獻,讓許多人得到了幫助。巧廚燒鴨郭老闆就是秉持這五餅二魚奉獻的精神,決定用心經營巧廚燒鴨這店來祝福社會。

事業的背後 有著發人省思的故事

  在高雄市,楠梓區的玉田街小巷子裡,有一家因為曾受到許多教友的幫助,而懷著感恩的心回饋民眾的餐廳-巧廚燒鴨,很多人只知道這是一家「黑膠唱片餐廳」、「懷舊餐廳」,但是您一定不知道,巧廚燒鴨,背後的故事。

 

一波好幾折 卻是成為巧廚燒鴨經營理念的關鍵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巧廚燒鴨郭老闆娓娓道來:在1990年代初,台灣經濟起飛、蓬勃發展時,郭老闆一連開了三家港式烤鴨,生意非常好,賺得很多錢,買了房子、車子;但1990年代末,在亞洲金融風暴時,卻賠得血本無歸,三家港式烤鴨相繼結束。後來重新在凹子底富國路上開店,花盡了所有的積蓄裝潢與設備,卻遭到大樓住戶的反對、百般刁難,最後只好忍痛再度放棄位在凹子底的店,搬到楠梓生活。

    那時處境艱難至極,除了房子被法拍外,還因為繳不出健保費(被鎖卡)而生病也無法看醫生,生意上的大起大落,讓郭老闆身心俱疲,頓失生活重心,所有的困苦 只能往肚裡吞。因緣際會下,接觸了耶穌;因為教會裡的弟兄姐妹們,不具名的贊助郭老闆生活、生意上的需要,讓郭老闆倍感溫馨而再度振作起來,也因此進了教 會,認識上帝。

 

沒有大家 就沒有巧廚燒鴨

  在郭老闆心中,巧廚燒鴨其實早已倒閉,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根本就沒有巧廚燒鴨,所以郭老闆用了五餅二魚的圖樣,做為巧廚燒鴨重新再出發的招牌。也因為大家的熱情奉獻與愛心,讓郭老闆不再把賺錢列為首位,他要把這份受惠的溫暖,回饋給社會,除了把餐點價錢壓得很低外,您或許還不知道,巧廚烤鴨的每一味,都是老闆滿滿的愛心。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您「食」在不知道 「吃」還可以更好、更健康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您知道一般市面上的蝦仁都含有硼砂嗎?您吃膩了外面肉燥裡又油又膩的肥肉與豬皮嗎?在高雄市楠梓區巧廚烤鴨,郭老闆絕不讓這種事情發生,清晨一定到市場把活跳跳、最大隻的白蝦帶回,剝製成又大又肥的蝦仁。肉燥則是用人家在包雲吞的"胛心肉",巧廚烤鴨不計成本、不嫌麻煩,堅持用好的食材,只想把美好的味道呈現給大家。

 

「嚴選素材 堅持最好」 不只是口號 而是落實-巧廚燒鴨做到了

  高雄市楠梓區巧廚烤鴨小至蔥蒜、油條、胡椒粉都很講究,而調味料、味噌,都採用日本原裝進口;所用的材料都是上等食材,沒有味素。巧廚烤鴨提供的蔬菜(豆芽、空心菜、高山高麗菜、青江菜等等),全都來自網室栽培,蔬菜不但外型漂亮,更不用擔心農藥殘留問題,巧廚燒鴨不計成本的經營模式,只是希望顧客來到巧廚燒鴨,就像回到自己的家,媽媽一定是用最好的原料,烹調給孩子吃一樣,巧廚燒鴨,只想讓您感受到家的溫馨。希望用這五餅二魚一點點奉獻的心,用高檔食材,平價的價格,使人人都可以吃得好、吃得飽且更健康。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巧廚燒鴨 高雄,港式烤鴨,烤鴨, 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電話:( 07 ) 352-059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2號
網址:http://ciaochu.ezcit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iaochu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港式烤鴨,高雄懷舊餐廳,高雄黑膠唱片餐廳,,高雄烤鴨, 巧廚燒鴨港式烤鴨,巧廚燒鴨懷舊餐廳,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巧廚燒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懷舊餐廳,高雄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高雄巧廚燒鴨烤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