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我也好想去做指甲彩繪= =

手指平常沒在保養所以都乾乾的

看來也是該去保養一下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4

Amy Nails 您的專業新娘美甲師!

  民國百年,許多曠男怨女,都趕在年底前完婚,湊一個百年好合。對大多數少女來說,婚禮中最夢幻的橋段莫過於交換婚戒了,而這時候所有的鏡頭焦點都會集中在新娘的手,倘若鏡頭拍攝到的是一雙又粗又醜的手,那再萬全的準備也功虧一簣。 想要優雅的說著「我願意」並套上婚戒嗎?位在高雄三多商圈Amy Nails美甲世界為您打造最浪漫的婚禮彩繪指甲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加分題—婚前手足保養要做好

  許多新娘在說到彩繪指甲時,就已經興奮不已的開始描繪腦海中的藍圖,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在這邊建議各位準新娘們別心急,擁有一手美甲的前提是必要有一雙美手。就像每天做的臉部保養一樣,平時的手足保養當然也不能疏忽。先做好手足保養,再做彩繪指甲才會更加分,達到手美,指甲更美的效果!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 婚禮的美甲顧問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Amy老師說,一般的準新娘在婚禮前,都會到店裡消費二至三次,做一些婚前的手足保養,以及彩繪指甲的諮詢。在做彩繪指甲前,Amy Nails美甲師都會貼心的詢問客戶意見,參照準新娘的禮服款式、顏色,並考量到手指活動的便利性,進一步的去做設計搭配,替新娘們量身設計出專屬的彩繪指甲。而提到最受準新娘歡迎的彩繪指甲,Amy老師推薦,新娘的象徵色「白色」是可以多元變化搭配,又優雅的選擇!







準新娘御用—「水晶指甲貼片」

  常聽別人在說「想結婚簡單,結婚時忙翻」。準新娘們在婚禮前夕,忙進忙出,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那要如何在短期限內有最好的美甲成效呢?高雄Amy Nails特別推薦新娘愛用的「水晶指甲貼片」!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水晶指甲貼片」是使用水晶指甲的材質黏貼,比起一般指甲貼片更能夠穩合指甲型也更加的牢固,乍看起來質感絕對不輸給水晶指甲。 另外,不同於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的兩小時課程,「水晶指甲貼片」」只需要30至40分鐘即完成,價格上也較實惠,且卸除時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指甲。客戶還可以事先拜訪Amy Nails美甲世界訂做,等成品完成後到現場取貨即可!既省時又實惠,簡直是為新娘們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

  Amy老師說,很多客戶是婚禮結束後,又特地回來店裡分享,婚禮當天賓客對他的美甲如何讚不絕口!



相關報導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