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一家人窩在家裡

最適合玩這種小遊戲

娛樂一下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5

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學理、實務完美結合 才是王道! 

   簡祐澤總經理(下稱簡總)在廿三歲時,就與大哥創立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胼手胝足、兢兢業業,在塑膠模具設計製作產業打拼。 近二十年過去,當時剛退伍的年輕人,已成了高雄頗具盛名的傑出經理人,並早在全台塑膠射出成形塑膠模具設計製作領域,取得了極深厚的肯定與掌聲。究竟,在這個歷史悠久的傳統產業,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如何突圍而出,成為全台知名的廠商?




學理與實務相輔相成 有效提昇生產品質

width="200"  簡總經理在五專時期就讀高雄工 專模具系,此後並一路攻讀至模具碩士學位。提到學術、理論對於生產實務有甚麼幫助?簡總經理非常肯定地答道:「在生產時,一定要有學理可以和實際來對照, 才能確定流程究竟對不對,」他說。「有些人會想說,反正憑我經驗就夠了;可是,若沒有理論來佐證,怎能知道過程真的正確無誤?那如果出錯了,就會一路錯到 底,這對於時間、成本都會造成浪費!」

  事實上,無論是塑膠模具設計製作、或塑膠射出成形,都屬發展已非常成熟的技術,「就算想自己創新,站在別人的肩膀上才能一下跳得更遠,不然自己全部從頭摸索,那要多久才辦得到?」 簡總經理也特別強調,「所以我一直非常鼓勵員工去進修,從整個學理架構去綜覽全局,才能看到更多東西,也才能更快上手。」

  高雄,作為MIT精品的重鎮,不管在製造業、傳統產業,最重要的就是穩定的高品質。而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傲人技術,也實際證明了:學理與實務完美結合,正是確保品質優異的王道,而這,也才是基業長青的根本。




追求超越 不斷整合服務的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正逢台灣八零年代黃金時期,可以說只要肯做,訂單就會源源不絕湧入。然簡總經理當時便認為「絕不能光做單一服務」,因此,在創業過程,…便陸續不斷引進了更多設備,而將服務漸漸拓展至設計、開模、塑膠模具設計製作塑膠射出成形、包裝……,一方面,簡總經理認為兩個不同領域,若可以相互交流吸取多方益處,應可開發更深的技術,一方面也可帶來更大的機會,給客戶多一方面的服務。

  這也說明了企業的成功之道,絕不能只顧當下,更需不斷追求超越,為未來準備。而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更極具份量地說明:透過嶄新、前瞻的管理思維,傳統產業也能發光發熱,開創專屬的全新格局!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疊疊樂,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玩具,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