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9

高雄市MIE鴻嘉樂器
烏克麗麗熱情而隨性的姿態,成為心靈溝通的重要橋梁!

 

  在上次親訪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教學現場,那是一場讓人難以忘懷充滿童趣與純真的音樂饗宴(參考報導《親臨烏克麗麗教學現場,體驗不思議的音樂童趣!》)。而這次,我們將再度直擊,參訪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教學現場,藉由與先前不同年齡層的學員,期待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練習中的音符都是天籟──烏克麗麗輕鬆愉快的特質宛若花開瞬間綻放!

  本次上課地點在高雄市武昌教會地下一樓的教室,授課對象年齡不拘,主要以青少年為主,卻也不乏年長者的參與。每個學員都擁有一把專屬的烏克麗麗,在做過基本的調音過後,課程正式開始。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的鍾店長,亦是本次烏克麗麗教學的老師,先在白板上面寫下今天要練習的技巧與曲調,並細心的講解示範後,便讓同學們先動手練習一番。此起彼落的烏克麗麗樂音充斥著教室,卻意外讓人感到和諧而愉快──也許是因為烏克麗麗本身擁有的音質就是那麼地美好,美的連練習中的音符都能成為天籟!這時,突然憶起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蘇老闆販售烏克麗麗的初衷,便是希望分享烏克麗麗獨有的悠閒歡樂氛圍給每個對音樂有興趣的人!而今天,烏克麗麗獨特的輕鬆愉快特質全然在這間教室綻放,宛若花開般的樂音四起,幸福的氛圍讓僅僅只是參訪的人兒都能感染到那沁入心靈的節奏。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少男少女、大學生、甚至阿公阿嬤,共同為學習烏克麗麗而聚精會神的態度令人動容!

  練習的過程中,高雄市MIE鴻嘉樂器鍾店長認真的個別指導每位學生,細心傾聽學生的疑惑,用心示範解答,學生的年齡層很廣,有少男少女、大學生、甚至阿公阿嬤等範圍,看著不同年紀的學員,共同為學習烏克麗麗而聚精會神的態度,剎那間似乎懂了蘇老闆那份期待分享的心願,真的,只要品嚐過那份快樂的甘甜滋味,就會擁有一股渴望分享的衝動。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烏克麗麗熱情而隨性的姿態,成為人心溝通的重要橋梁!

  「好想學烏克麗麗!」這樣的美麗心情就在參訪過程中油然而生,烏克麗麗真的是非常神奇的樂器,它既可以陪伴自己獨處時與自己低語,亦可與朋友共享時將快樂蔓延到無限大!烏克麗麗似乎可以在某些重要時刻取代語言,以更熱情而隨性的姿態,成為人心溝通的重要橋梁。高雄市MIE鴻嘉樂器為推廣烏克麗麗,特別在烏克麗麗教學課程規劃與購買烏克麗麗上,都提供了相當棒的服務與保固,若是對烏克麗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親臨為在七賢路上的高雄市MIE鴻嘉樂器,親自感受高雄市MIE鴻嘉樂器對於烏克麗麗推廣上的熱情與堅持!

延伸報導:凡報名烏克麗麗教學,提供學員樂器舊換新服務!


 

相關報導



 

MIE鴻嘉樂器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

電話:( 07 )216-013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61號
信箱:mmfavincent@gmail.com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iegroup
    http://mie.incity.com.tw


 

 U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高雄MIE鴻嘉樂器,高雄烏克麗麗,高雄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高雄MIE鴻嘉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