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小編還在瘋狂的尋找

傳說中的美味甜點

也就是蜜糖吐司

沒想到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5

蜜糖吐司 光看就會流口水!




  吐司不用說,大家一定都聽過;不過,「蜜糖吐司」是甚麼?這可就不見得每個人一定都知道囉!



         

義式餐廳新寵:蜜糖吐司

高雄,烘焙點心,義式餐廳,蜜糖吐司,鬆餅

  「蜜糖吐司」這一兩年,開始在輕食、 義式餐廳流行起來。跟平時大家所熟知的吐司、「法式吐司」截然不同,蜜糖吐司是一種立體、像一座小小房子的造型,裡頭再放入麵包、各式餡料,最後,上頭再依不同口味,放上各式香料、水果、甜點、冰淇淋……。 怎樣,是不是跟傳統吐司很不一樣呢?這種幸福滿滿的點心,在全台各地才剛開始流行起來,想品嚐 蜜糖吐司的朋友,不妨找看看所在城市的義式餐廳,有沒有這道光看都教人口水直流的烘焙點心




越來越豐盛的各式鬆餅

高雄,烘焙點心,義式餐廳,蜜糖吐司,鬆餅  到了餐廳,必點的 烘焙點心除了這道 蜜糖吐司 鬆餅也是許多人的喜愛。以前印象中, 鬆餅好像就是餐間充飢的點心,大不了裹上一些奶油、蜂蜜就很滿足了。現在到 義式餐廳或其它餐廳,好像約好比賽華麗似的,三四種水果、糖漿、奶油咖啡還不夠,還要加上茶點、冰淇淋……,胃口小的女孩子,可能得兩個人才吃得完一份「彭派」(台語)的 鬆餅呢!




下午茶不再是貴婦的專利!一起來份蜜糖鬆餅吧!

  看完以上對義式餐廳蜜糖吐司鬆餅的介紹,是否重新燃起您對於烘焙點心的熱情呢?現在的美食,大多已經非常平價,下午茶也不再是貴婦專享的權利。快上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看看還有其它甚麼好料吧!




相關報導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烘焙點心,義式餐廳,蜜糖吐司,鬆餅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food.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烘焙點心, 義式餐廳, 蜜糖吐司, 鬆餅, 高雄烘焙點心, 高雄義式餐廳, 高雄蜜糖吐司, 高雄鬆餅,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