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29

陽宅住家風水教學DVD
專業模型擬真敎你DIY空間風水規劃 完全掌握開運秘訣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面對不景氣的大環境,看盡身邊親人朋友起起落落,小編心中時常有個感嘆:『為何我們跟別人一樣認真,運氣為何總是差了那麼一點呢?究竟要如何做才能集氣讓運勢風聲水起?台灣國人凡事講求風水、黃道吉日,人人都能説得一口好風水,但是聽來聽去,我們仍是對甚麼是易經風水還是完全沒有概念!

  小編發現「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透過本身的專業理論與權威口碑,將擁有千年中國文化道統的易經地理風水、臺灣目前幾大理論作出整理如:唯心宗強調,我們的生活都離不開風與水的易經風水等等。有系統、科學化一一解析居家風水,彙整成資料齊全的陽宅風水教學DVD

  影片大部份以白話文講解,內容結合中國五千年五術文化精髓,配合現今陽宅風水教學精華,學習者能很快理解陽宅居家風水與大自然奧秘。

 

陽宅風水基礎入門學起,易學易懂,自修成達人!!

  高雄森宇文教王老師,同時也是高雄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常任理事長,特別指出:如果只有一個人可以看出風水的好壞,可以說是他個人的神通;但若是透過解析,讓大家都具備這樣的能力,這才算是一套系統、一種科學。透過這套居家風水教學DVD不僅能循序漸進地按著課程進度學習、並且免去在坊間上課缺課補課的不便利,擁有高雄森宇文教陽宅風水教學DVD就可以利用閒暇時反覆地播放。這套風水教學DVD省卻了過去到坊間上課自行摸索、付出昂貴學費卻仍然一無所知的困惑,更慘的是經常還得購買更多課程推薦商品。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圖說:專業模型造景 居家陽宅、辦公室、店面工廠風水格局解說?

  這套陽宅住家風水教學DVD價格不僅有親和力、全套10集、總長463分鐘,通過了國家新聞局的審核,表示內容取材的專業與公信力。看了不僅可以為自己的住宅、辦公室甚至是店面作第一層的風水把關,日後還可以進修成為專業達人等級的風水大師!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全套10集、總長463分鐘、唯一經過新聞局合格審查的教學DVD。

  由「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創會蘇理事長帶領研究會團隊籌備、策劃、編輯,斥資仟萬元拍攝兩年,完成【陽宅住家風水教學DVD】鉅作唯一經過新聞局合格審查的教學DVD,內容結合中國五千年五術文化精髓,配合現今陽宅住家風水精華,使學習者能很快理解陽宅住家風水與大自然奧秘,進而利用大自然磁場借力使力,發揮人類自我潛能,使事業在創造巔峰,身體更加健康與平安。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U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