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

許多房屋業者從舊屋翻修做起

把舊房子整理整理

可以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5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教您完整室內設計舊屋翻修參考方針


經濟不景氣 舊屋翻修最划算

  常常見到許多人有這樣的困擾: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對屋內空間運用不當、室內設計規劃不良而未能有效利用空間;或是舊有空間設計或原有裝潢,已不敷現有生活居住的要求。或者想改變居住環境,提高生活品質,加上景氣低迷、房價高漲,無力買新房子。

  而這時,「 舊屋翻修」,就成了最划算的選擇。




屋齡、結構 是舊屋翻修的重點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一向以消費者為出發點,提醒有 舊屋翻修需求的民眾:對於裝修裝潢的目的,應多方面思考。例如自用、出租或買賣,皆各有不同的設計考量。此外,「屋齡」也是影響裝修預算的考量重點之一。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一般來說,RC建築結構本體約50年期限,設計師建議,若屋齡已滿超過1/2,裝修預算就成了舊屋翻修所需思考的條件之一。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建議有舊屋翻修需求的屋主,可以考慮在裝修前,做「房屋健檢」,替建築物把脈。

  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頻繁的地震易造成結構、牆面龜裂,若未能先行檢查建築結構,勢必增加往後施工的困難和成本。其次,在室內設計上要注意的便是管線的配置,水管線路須作防水測試,電路電線也要注意老舊、漏電等問題。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保證逐項透明化報價

  有舊屋翻修需求又怕被室內設計公司當成冤大頭的屋主注意囉!高雄銘墅空間設計一直以來,強調「單獨透明化」的作業模式,一方面讓客戶瞭解市面上的成本,一方面杜絕不肖業者隨意哄抬價格的行為,也省去客戶與室內設計師互相猜疑的困擾。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搬到鼓山區裕興路囉!

  為了擴大服務,高雄銘墅空間設計搬家囉!現在想找室內設計裝潢的朋友,請到鼓山區裕興路123號,或電洽07-5553802!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修,裝修,裝潢,裝璜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舊屋翻修, 高雄裝修, 高雄裝潢, 高雄裝璜,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舊屋翻修, 裝修, 裝潢, 裝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