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2

呼朋引伴 做伙來 高雄川湘園川菜餐廳


  一想到川菜,大部分都會與麻辣畫上等號。其實不然,川菜不是只有辣一味,沃野千里的四川,物產豐饒,加上歷代許多京廚就近在成都安家,演變至今兼容並蓄而有魚香、豆瓣、蒜味、宮保、怪味與荔枝等諸多味型,種類之多,堪稱中華料理之最。

麻辣鮮香 「川」流不息好滋味

  以家常菜立足於高雄川湘園川菜餐廳,在地經營多年,以川菜、及中式料理家常菜聞名,深諳台灣食客的口味喜好,將重酸辣的川菜調整為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感,讓大家可以把川菜當成家常菜一般的享用。店內有許多道廣為人知的招牌菜,帶點麻辣感的宮保雞丁是絕不能缺少的家常菜餐點,避風塘豬腳吃起來Q勁十足、軟嫩可口,堪稱店裡一絕,而用鴨血、花椒粒、大腸頭、豆瓣醬等食材小火煨煮而成的五更腸旺頗受食客歡迎,至於用數十種中藥,花上數小時燉煮的烏骨雞,肉質口感細緻,湯頭清香濃郁,喝一口就能從頭暖到腳,絕對是滋補養身的聖品。

 

高雄川湘園 三五好友、聚餐小酌的最佳良伴

  高雄川湘園還有適合全家人圍爐的家常菜合菜,配上精熬慢燉的酸菜白肉鍋,口感濃郁香醇,絕對是最佳組合,喜好火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店內還附有包廂KTV與液晶螢幕,提供給前來用餐的顧客盡情地歡唱,點鍋酸菜白肉鍋、數道家常菜,將親朋好友通通聚集在一起,讓大家吃得盡興,唱得開心。

   色、香、味、形俱佳的高雄川湘園,醉心於闡揚中華美食,就是要饕客味蕾醉心於此!數十年經驗的師傅團隊,以上選食材,不斷開發多元創新菜色,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讓消費者除了品嚐傳統川菜料理,也能享受各式佳餚,親切的服務,讓許多企業團體不管是聚餐聯誼、公司尾牙或是訂婚結婚喜宴,都會選擇在高雄川湘園舉辦筵席。

高雄,家常菜,酸菜白肉鍋,川菜,川湘園 高雄,家常菜,酸菜白肉鍋,川菜,川湘園

兒童節推好康 親子用餐 免費鳳梨蝦球來招待

  兒童節即將來臨,各地也都開始緊鑼密鼓舉辦各項活動來招待小朋友,川湘園家常菜餐廳為歡度兒童佳節,寵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四月四日當天,舉凡帶小朋友來高雄川湘園用餐,一律招待鳳梨蝦球一份,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心滿意足的兒童節。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川湘園 高雄,川菜, 家常菜, 酸菜白肉鍋

電話:(07)799-207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0號
網址:http://ume.com.tw/077992079

   http://cs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川菜餐廳 ,川湘園, 家常菜, 酸菜白肉鍋, 遍吃遍喝美食王 , 高雄川菜餐廳, 高雄家常菜, 高雄酸菜白肉鍋, 高雄川湘園家常菜, 高雄川湘園川菜餐廳, 高雄川湘園酸菜白肉鍋, 川湘園川菜餐廳, 川湘園酸菜白肉鍋, 川湘園家常菜,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