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3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遊戲中快樂學習成長 四月份全腦開發體驗營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根據學者研究0~12歲的兒童,大腦的可塑性極高,因此這一時期是智力開發的關鍵期,幼兒全腦開發讓千千萬萬的兒童開發全腦潛能,打開智慧的天窗,培養過目不忘的記憶習慣,增強專注力、想像力、創造力,人人變得聰明伶俐、多能多智、人人都有成為天才的機會。

   以幼兒全腦開發著名的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在四月份推出「親子遊戲Fun-walk學習」的幼兒教具租借體驗服務,現場提供教室讓幼兒遊戲,並且配合專業諮詢服務,歡迎高雄地區家長攜帶十八個月~三歲之間的幼兒報名參加!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必須從小紮根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在「兒童全腦開發」和「幼兒教具」教學這塊經營多年有成,他們表示,2-8的孩子正處於學習黃金期,玩對玩具,可激發左右腦發展,幫助孩子快速累積知識和經驗,透過幼兒教具積木課程等方式,了解幼兒的十大智能發展方向,並依據不同的發展特質,安排適當的學齡前教育課程。

  柏林兒童ABS學苑會根據幼兒不同的年齡和發展特質,設計不同的兒童全腦開發課程,強調「真正遊戲就是學習」,在積木課程中,讓孩子在遊戲中開發幼兒對於邏輯、空間和幾何的觀念,甚至是記憶力的訓練,都有很好的成績。

健康環境與健康學習 安全乾淨的環境是關鍵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柏林兒童ABS學苑附有整潔明亮的環境,專為孩童設計的獨立遊戲空間,安靜不受干擾;而學苑的幼兒教具都是歐系原裝進口,符合安全、堅固和無毒三項國際標準,且變化性多,加上定期替換,讓孩子在遊戲的過程中,能更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

  高雄柏林兒童強調,兒童全腦開發並非只著重在資優生的養成,而是在多元化的教育下,孩子從小就有豐富的創造力、良好的品德教育。「柏林兒童」讓孩童擁有快樂的學齡前教育,是高雄兒童全腦開發教育的專業代表。

 

想找最專業的幼兒全腦開發教育?高雄柏林兒童歡迎您!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柏林兒童透過遊戲互動設計、幼兒教具操作輔助、積木課程手眼協調,來啟動孩子學習動機與情緒,更藉由反覆練習建立自信,以豐富孩子童年探索、想像與動手做的慾望。想讓孩子在各方面都優越、領先嗎?就快點來報名高雄柏林兒童舉辦的「親子遊戲Fun-walk學習」活動吧!除了幼兒全腦開發課程體驗外,藉由親子互動學習,更能增進彼此之間的親密度,這樣一舉兩得的好康,千萬不能錯過!歡迎來電洽詢柏林兒童ABS學苑07-261-2911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柏林兒童ABS學苑, 兒童全腦開發, 幼兒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 幼兒教具, 積木課程, 幼兒遊戲學習, 幼兒發展, 幼兒感覺統合, 全腦開發課程, 邏輯訓練, 學齡前玩具, 兒童潛能開發, 腦力開發, 邏輯數學, 幼兒教材, 學齡前課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