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2

企業網站大師 走遍高雄大街小巷,尋找每個渴望成功的故事!

 

網路行銷讓鹽埕區鎖匠也能有來自中北部的客人

  振義鎖印行,是位於鹽埕區的一家40年老店,店裡只有老闆一人服務。大家認為只能服務附近住戶的開鎖配鎖,居然也能台中台北的客人也找他;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鎖匠已經超過六十歲,居然會告訴你:所有的客人都是網路來的,一定會更加覺得不可思議!

   會接觸到振義鎖印行主要是因為承接政府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全高雄市只有鹽埕區和旗津區符合落後的規定。當聽到黃老闆分享經驗讓我印象深刻,決定要利用康傑網路行銷的技術,將這些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大大宣傳。

  曾經有一對父子由台中開賓士車找來的,黃老闆很好奇是如何找到他的:「現在豪宅鎖越做越精密,因為在當地沒有鎖匠能配鑰匙,只好上網找看看,網路上說你很厲害,只好開車下來請你幫忙。」之後陸續有台北的客人把費用及鑰匙寄下來,黃老闆當天配好,馬上寄回去。

 

開鎖達人在網路上流傳的事蹟開鎖經驗

冒著生命危險的開鎖經驗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曾經有一次,黃振義師傅接到警察局電話,線民報知OO通緝犯的藏身處;便打算過去攻堅,同時請黃師傅幫忙開鎖。黃振義師傅靈機一動,建議警察人員先請管理員通知,對方出來領掛號信;否則歹徒聽到有人開門,不是趁機逃跑、就是拿起槍械朝門前掃射,若因此被流彈所傷那才冤枉,員警們不但因此特別讚賞黃振義師傅的機智,更在警局與民間傳為美談。

 

24小時的開鎖服務

  高雄鹽埕區「振義鎖印行」除了配鎖之外,開鎖更是24小時的服務,甚至三更半夜都不例外。大部分的「開鎖」服務並不是鑰匙遺失,而是因為主人粗心忘了攜帶鑰匙;因此不希望門鎖被破壞。這時候黃振義師傅四十年的經驗就是最好的品質保證,開鎖之後完全不會傷害門鎖的外觀。不論是技術、還是品德,多年來建立的良好口碑,是最好的招牌。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銀行金庫鎖的愛用鎖匠

  市面上已沒有任何鎖難得倒黃師傅。除了一般住戶開鎖裝鎖配鎖高雄許多銀行的金庫鎖,也都是找黃師傅打理。金庫鎖的難度極高,結構、步驟也複雜,找了好幾位師傅開鎖,都因難度高而不願前去,後來上網找到黃師傅才解除危機。後來成為高雄各大銀行金庫鎖的愛用鎖匠啊!

 

中天記者也聞風來採訪振義鎖印行

  他的傳奇開鎖事跡透過高雄電子商圈網路新聞報導,一傳十十傳百,就連中天記者也聞風來採訪這位業界頂級的開鎖天王。自去年起,高雄振義鎖印行」搭配康傑科技網路行銷後,黃老闆笑著說,現在的客戶幾乎都是網路來的。原來啊,現在手機上網功能愈來愈普遍,因此,常有民眾因為忘記帶鑰匙、或把鑰匙弄丟,就透過手機搜尋「高雄開鎖」,找上「振義鎖印行」來幫忙。最近黃老闆也才剛到「哈瑪星」一帶的別墅,幫四、五十個房間裝鎖配鎖、打鑰匙。原因是黃老闆不僅開鎖實力大大出名,他幫客人裝的鎖,都經過他自己精密地改良。黃老闆自信地說,若連他都覺得難開的鎖,別人大多連開都開不了。

 

搜尋的到的好故事才能帶來真正的商機企業網站大師,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網路行銷與故事行銷是康傑最大的特色,因為我們為企業寫的故事不但要能搜尋的到,還必須有可讀性。每次聽到客戶分享業績變好,知名度、詢問度變高就覺得一切的努力很值得!今後康傑將更加努力走遍高雄大街小巷,尋找每個渴望成功的故事!而且不只是一項工作,更是康傑的使命,更希望大家發現這些感人故事也能提供給康傑,讓康傑網路行銷的崗位上為台灣的企業打拼、加油。

 

 

 

相關報導



 

企業網站大師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best-net.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路造鎮, 部落格行銷, 社群行銷,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