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2

高雄振義鎖印行在網路流傳的事蹟讓電視都來採訪

 

網路行銷高雄振義鎖印行也能有來自中北部的客人

  振義鎖印行,是位於高雄鹽埕區的一家40年老店,當筆者聽到黃老闆分享五花八門的開鎖配鎖經驗讓我印象深刻,決定要將這些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分享。

  曾經有一對父子由台中開賓士車找到高雄振義鎖印行,「因為現在豪宅鎖越做越精密,當地沒有鎖匠能配鑰匙,只好上網找看看,網路上說你很厲害,只好開車下來請你幫忙。」之後陸續有台北的客人把費用及鑰匙寄下來,黃老闆當天配好,馬上寄回去。
 

振義鎖印行 冒著生命危險的開鎖經驗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曾經有一次,黃振義師傅接到警察局電話,線民報知OO通緝犯的藏身處;便打算過去攻堅,同時請黃師傅幫忙開鎖。黃振義師傅靈機一動,建議警察人員先請管理員通知,對方出來領掛號信;否則歹徒聽到有人開門,不是趁機逃跑、就是拿起槍械朝門前掃射,若因此被流彈所傷那才冤枉,員警們不但因此特別讚賞黃振義師傅的機智,更在警局與民間傳為美談。

 

振義鎖印行 銀行金庫鎖的愛用鎖匠

  市面上已沒有任何鎖難得倒黃師傅。除了一般住戶開鎖裝鎖配鎖高雄許多銀行的金庫鎖,也都是找黃師傅打理。金庫鎖的難度極高,結構、步驟也複雜,找了好幾位師傅開鎖,都因難度高而不願前去,後來上網找到黃師傅才解除危機。後來成為高雄各大銀行金庫鎖的愛用鎖匠啊!

 

中天記者也聞風來採訪振義鎖印行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他的傳奇開鎖事跡透過高雄電子商圈網路新聞報導,一傳十十傳百,就連中天記者也聞風來採訪這位業界頂級的開鎖天王。自去年起,高雄振義鎖印行」搭配康傑科技網路行銷後,黃老闆笑著說,現在的客戶幾乎都是網路來的。原來啊,現在手機上網功能愈來愈普遍,因此,常有民眾因為忘記帶鑰匙、或把鑰匙弄丟,就透過手機搜尋「高雄開鎖」,找上「振義鎖印行」來幫忙。原因是黃老闆不僅開鎖實力大大出名,他幫客人裝的鎖,都經過他自己精密地改良。黃老闆自信地說,若連他都覺得難開的鎖,別人大多連開都開不了。

  如果網友有開鎖配鎖的需求找高雄振義鎖印行準沒錯!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