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16

八十年鋼琴典範,見證世國琴行回春功力

 

  許多顧客走進高雄世國琴行,想要購買中古鋼琴或是租用二手鋼琴,希望在家裡就能練習鋼琴彈奏,卻仍不免存有這樣的疑問:「動輒二、三十年的鋼琴,彈奏的音質與使用品質,值得信賴嗎?」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高雄世國琴行店內有台約80年的山葉鋼琴,隨手在琴鍵彈奏數聲,只要聽見了溫潤飽滿的琴聲,一切都獲得了解答。「如果一台80年的老鋼琴,都能有這麼動聽的音色,幾十年的中古鋼琴若保養得好,又怎麼會有問題呢!」

 

 

80年歷史,見證二戰風雲

  吳老闆所彈奏的鋼琴,正是目前高雄世國琴行所有二手鋼琴裡,年份最久的一台鋼琴!早期一台鋼琴價格,就等於一棟別墅價值,是富人才買得起的奢侈品,經過了二次大戰的洗禮,讓這台山葉鋼琴,相較於其它年份更輕的二手鋼琴,不僅不會失色,反而更增添迷人的故事性。當琴弦隨著琴鍵的舞動,發出迷人音符時,彷彿鋼琴訴說著80年間的漫長故事,激發人們的無窮想像力。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精緻細節,古典風華再現

  吳老闆說,這台80年歷史的山葉鋼琴從日本渡海來台,從鋼琴的琴鍵到內部結構仍維持相當完整,保留了當時的造琴工藝手法,除了演奏的音色相當完美外,許多細節也有細細品嘗、觀賞的價值,是一台經過細心保存的老鋼琴。打開鋼琴內部,琴弦、撞擊器的狀態相當良好,同時在山葉鋼琴的標誌處,有個「23370」數字。山葉鋼琴自1887年創立以來,所出廠的鋼琴皆有專屬編號,至今已出產數百萬台,而編號「23370」表示這台鋼琴,可是山葉鋼琴相當早期的作品喔。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另一個值得注意之處還有它的琴鍵:採用象牙薄片鑲貼的白鍵,雖然有些自然泛黃,象牙紋路至今仍然清晰可見。現今鋼琴的琴鍵製作已採用壓克力材質,對於這個保有象牙琴鍵的山葉鋼琴,都是具有相當時代性的產物了。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老鋼琴背書,世國琴行品質明證

  老鋼琴正好能讓顧客品味舊時代的鋼琴之美,同時也向每位客戶說明:高雄世國琴行具有相當良好整修技術,每台呈現於消費者眼前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都是最佳狀態。只要有良好的使用習慣與保存方式,鋼琴使用到百年以上都不成問題,現代鋼琴生產材料與技術進步,二三十年的中古鋼琴更不會有品質疑慮,不論租或買,消費者可以在高雄世國琴行安心挑選適合的二手鋼琴中古鋼琴來彈奏使用。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