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4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 魔幻手藝 讓您成為自信「眉」女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臉部護理,人體彩繪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此句話所言不假!小編看到越來越多綜藝節目,除了有藝人卸妝的單元外,還邀請素人朋友;或稱她們「彩妝達人」,在節目上「卸」出她們「加妝」前後的差異與分享秘訣。老實說,有些朋友卸妝前後,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令人嘆為觀止!

  小編覺得,有無放大片和瀏海是其次;有無「眉毛」,才為重要。小編的大學室友,就是一個例子。平常甜美可人的她,化妝時間總需兩小時:半小時打底、眼妝完成後,剩下的一小時畫「眉毛」;再花半小時吹整瀏海,好遮掩眉毛,做第二層防護,才有安全感。

   您也像小編室友一樣,有眉毛稀疏、眉色淺淡、眉型過細等困擾嗎?快來高雄魔幻美學殿堂,找專業繡眉達人-陳老師!
 

北上進修 充實自我

  位於前鎮區一心一路上的高雄魔幻美學殿堂,負責人陳老師,10年前因熱愛美容,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介紹,在美容、美體沙龍學習從事美容美體、臉部護理等技巧。週末假日,則赴北部參加美容進修課程、美容展等觀摩活動,不斷追求創新卓越,提升服務品質!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 獨特繡眉技法 天然植物色料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臉部護理,人體彩繪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的 陳老師說,仔細觀察人的五官,會發現「眉毛」對人的面相很重要,不論是財運、事業、感情等;整體而言,眉毛也會影響人的氣色、精神、運勢,例如短眉、稀 疏、雜亂的眉毛,和輪廓分明、立體有型的眉毛相比,後者臉部視覺效果,會讓人覺得活力有精神,較有魅力。所以很多女性上班族不用畫眉毛,也能展現個人自 信。這也是為什麼,魔幻美學殿堂的陳老師,將「繡眉」服務列為魔幻美學殿堂「主力」的原因。

  魔幻美學殿堂的陳老師談到,傳統紋眉的技法,較深層;紋眉色料似紋身的色料。因此,一旦「下手」,眉型即不容更改,就此定型外;紋眉的手法,加上色料含重金屬成分,易使眉型暈開,久而久之還會反青色或紅色,給人呆板無立體感。

  魔幻美學殿堂的陳老師補充說:完美的眉型都是經過耐心溝通、設計,再請客戶確認眉型效果,滿意後才會進行紋繡動作。此外,繡眉技術與傳統紋眉技術最大差異在於:早期是以紋眉針將紋眉色料刺入皮膚下層,此紋眉顏色永久不掉色。而微整繡眉技法,力度較輕柔,且較立體,無痛不紅腫、不出血。

  魔幻美學殿堂的陳老師通過中華民國紋眉協會嚴格考核通過,注重紋繡服務品質,不會強迫推銷產品。繡眉色料採美國原裝進口,純植物性色料,並經SGS檢驗合格,保證不變色,完全無過敏反應!繡眉器具採用拋棄式針套,一人一套,安全又衛生。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 酷炫彩繪 眾人焦點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臉部護理,人體彩繪  另外,高雄魔幻美學殿堂也有「人體彩繪」的服務。陳老師表示,彩繪的對象從年輕人、上班族到小朋友皆有;女生、小孩以亮粉彩繪為主;男生噴繪居多。其彩繪目的,則為參加節慶活動、各式派對、夜店跑趴等。比方說,有位媽媽帶小孩到魔幻美學殿堂人體彩繪,回家奶奶每次替小朋友洗澡時,小朋友總是把手臂舉高,執意不讓奶奶洗手臂的故事,讓她覺得既可愛又好笑。

  魔幻美學殿堂的陳老師說,彩繪的持久度,一般而言是3~4天,最久為一個禮拜;但還是要依彩繪部位而定較準確。人體彩繪色料安全無毒,彩繪亮粉,顏色眾多,使用「六角切鑽」之亮粉;亮度等同鑽石。而魔幻美學殿堂基於服務創新、多元化,除彩繪身體外,您也能將心愛的物品,拿到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經老師判斷後,即可設計圖案、彩繪您的寶貝。

  最後,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的服務項目,除了繡眉、繡唇、隱形眼線,還有彩繪、夢露燙(燙睫毛)、臉部護理,歡迎至魔幻美學殿堂洽詢。魔幻美學殿堂建議您,可事先向陳老師預約,才不會讓您久等,也能有較多時間為您服務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魔幻美學殿堂高雄, 繡眉, 臉部護理, 人體彩繪

電話:0973-71158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77號
網址:http://sally7635.pixnet.net/bloghttp://mbeauty.ezcity.com.tw/

E-mail:sally7635@hotmail.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魔幻美學殿堂 , 繡眉, 臉部護理, 人體彩繪,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 高雄繡眉, 高雄臉部護理, 高雄人體彩繪, 魔幻美學殿堂繡眉, 魔幻美學殿堂臉部護理,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繡眉, 魔幻美學殿堂人體彩繪,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臉部護理, 高雄魔幻美學殿堂人體彩繪,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