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5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 「腰」求完美、擁抱健康

  春天氣溫變化反覆無常,受"倒春寒"的影響,天氣易忽冷忽熱,燒烤、火鍋等料理仍大受歡迎,較冷的天氣也使得人們飲水不多,較容易引起便秘,或排便不順的問題。

洗腸潔淨課程 教您「腸」保健康 學員樂開懷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日前,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二十多位學員,參加了古老瑜珈身心淨化方法之一的洗腸潔淨課程,95%以上的學員順利完成了課程。在生活瑜珈朱老師的指導下,動作前先喝200cc的鹽開水,再加上幾個瑜珈體位法運動,對清除宿便會有相當大的幫助。課程結束後,學員紛紛表示身體的反應很強烈,回家後腸道變得很暢通,將身體徹底淨化,不再有兩、三天解不出便的問題,也使身體充滿了活力。

  「活得健康」是現代人生活一大關注,美麗春天瑜伽朱老師表示,春季養護腸胃,應注意多水少油:春季腸胃虛弱,應減少油脂、炸物的攝入。此外,多喝水有助保持腸道通暢,每天清晨起來喝點蜂蜜水,將有利於清洗腸道。

運動多寡 決定美麗指數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除了健康之外,女性朋友更在意自己的身材曲線,想換上美美的春裝,卻卡在肥肥的肚腩,肉肉的手臂,及壯碩的下半身,讓姊姊妹妹們,好不洩氣。若想維持健康窈窕的體態,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建議大家每天應累積運動30分鐘至一小時,並讓腰圍保持在80公分(31吋)以下,才能健康又美麗。怕喘的朋友能選擇雕塑全身曲線的瑜珈課程,瑜珈可有效運動到您平常不太使用的部位,把呼吸和身體動作搭配在一起,藉由呼吸引導,慢慢體會與自己內在能量連結,「生活瑜珈」幫助您開啟另一道嶄新旅程,由呼吸法練習進入體位法,慢慢滋養我們心靈,將自己身心靈整合一起,讓思緒放空,幫助思想沉澱、提昇心靈解放。

美麗春天用3L圓滿生命 讓愛‧永不止息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正的瑜珈是在生活中找到寧靜、和諧,與安詳。在一吸一吐冥想間,學會正確呼吸與延展。當您伸個懶腰,一定是胸口擴張,身體膨脹,雙手自然敞開,外在的延展,呼應了內在的呼吸。瑜珈動作,是給自己一個安靜的機會,也是一個了解身體狀況的方式,身體每天情況都不同,做了一百次瑜珈動作時,每次的感受也都會不一樣。

   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是一個找回身心靈平衡的場域,希望藉由瑜珈可以幫助人們找回生命中的「3L」:Love、Live、Life,也就是朱老師一直提倡的愛‧生活‧生命,是希望大家藉由瑜珈體現出懂得愛自己,就懂得過生活,懂得過生活就懂得愛惜生命的道理,期望所有朋友都能懂得珍惜並體驗生活的意義!

 

相關報導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電話:(07)3393799
地址:高雄市一心二路157號10F之1號
E-mail:spring98tw@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ningspringyoga.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高雄瑜珈生活館,春天瑜珈,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瑜珈生活,YOGA, YOGA生活,瑜珈運動,生活YOGA,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